固定半年洗一次牙的我,這次心血來潮,想換個新口味,上網搜尋了一下竹北的牙醫診所,看到很多人都推薦的「光明牙醫」,網路上評價這麼高,當然要來試試是不是像大家所說的這麼厲害啦!


地點位於竹北的文興路上,招牌可以很清楚的讓人找到地標位置

櫃台在一進門的右手邊,看的出來整個格局是有設計過的,連櫃檯都這麼有質感,給人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等了五分鐘後, 馬上就輪到我了,第一次看診的病人都要先去幫牙齒照X光~

裡面的儀器是用最新技術做成的機器,是我去過這麼多家牙醫都沒有看過的!!!超級讓我驚豔!

拍好之後,X光片會顯示在診療室前方,方便醫師治療~~~

旁邊為漱口台~

醫師的小工具們~是不是非常專業呢!

坐在診療室沒多久,就開始洗牙啦~洗牙前醫師會先看看牙齒有沒有什麼問題

但最讓我窩心的地方是,醫生會細心的教導正確的刷牙方式,顛覆了我對一般刷牙的見解,沒想到刷牙不但不能太用力,還要用牙線才能真正的清潔到牙齒,至於中間的縫隙要配合著牙間刷使用,才是最正確的,這是以前從未有的經驗。

 

本次協助洗牙的是光明牙醫黃騰毅醫師,他同時也是光明牙醫的院長

黃騰毅醫師是新竹植牙的口碑醫師,專長為人工植牙與全口重建喔!

院長理念

堅持照顧好每一位患者,讓患者在沒有壓力的情形下,接受高品質的植牙服務,提供完善的術後追蹤與長達五年的免費保固

讓患者沒有後顧之憂,重建生活品質與自信

 

醫生真的很貼心~這次來洗牙收穫滿滿啊!!!

最後,護士還送了一組牙刷旅行組,就算是出去玩,刷牙也是不能馬虎,以後出門就帶著它出門囉!

光明牙醫診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59號(莊敬南路 文興路口)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6YDwH8sUKQR2

預約電話:0800-365-772

官網:www.dr-implan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c愛漂亮 的頭像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