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字頭的年齡…過了25歲之後女生們真的要更加勤勞保養膚況才不會走下坡!

說到平時的日常保養,我絕對少不了膠原蛋白的補充!

我的私藏愛牌『鉑菲Bofei』近期推出了『Q嫩膠原蛋白粉』,一試之後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好喝到我每天都一定要來一包~

【膠原蛋白粉推薦】|鉑菲-Q嫩膠原蛋白粉| 1天1包恢復肌膚

一盒內有20包,小份量包裝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每份5g只要搭配100-150ml的冷水或常溫水即可飲用,沖泡方式很方便之外,口感也非常順口好喝~

酸甜的莓果風味,是女生們會很喜歡的味道,重點是完全沒有腥味,原本不太愛喝膠原蛋白粉的我都瞬間被圈粉😍

【膠原蛋白粉推薦】|鉑菲-Q嫩膠原蛋白粉| 1天1包恢復肌膚

【膠原蛋白粉推薦】|鉑菲-Q嫩膠原蛋白粉| 1天1包恢復肌膚

膠原蛋白使用的是來自德國的GELITA水解蛋白,特殊的酵素水解技術,小分子可以輕鬆的被吸收~

不含膽固醇且添加日本進口的神經醯胺,可以補充所需的水分,增加肌膚飽水度維持彈潤光澤

最特別的是還添加了高劑量的穀胱甘肽、余甘子和玻尿酸…等等珍貴成分,擊退暗沉更能提亮膚色維持好氣色✨

早晨空腹or晚餐飯前飲用效果更佳👍👍👍連續飲用一周絕對迅速就有感~各位女生們一定要試試!

【膠原蛋白粉推薦】|鉑菲-Q嫩膠原蛋白粉| 1天1包恢復肌膚

【膠原蛋白粉推薦】|鉑菲-Q嫩膠原蛋白粉| 1天1包恢復肌膚

【鉑菲Bofei-Q嫩膠原蛋白粉】

鉑菲Bofei官方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鉑菲 Bofei Q嫩膠原蛋白粉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