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暑假,暑假也意味著我一連串的打工生活又要開始了......

忙了快兩個月,總該要對自己好一點了吧~

全身上下,我最在意的就是頭髮,髮色要好看之外,造型也是重點

頂著這顆長短不一的頭出門,拍照出來根本不能看啊

於是趁著出國前一天,跑來把毛躁又褪色的頭髮整理整理

這次來到「wor hair salon」,地點就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非常的方便

今年8月才新開幕,還有許多開幕的優惠活動,價格真的是俗到不能再俗了!!!

 

店內的設計很新穎,座位又大又舒適,寬敞的空間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還有2樓,為了避免尖峰時段的人潮,配備們準備的都很齊全


再來還有很貼心的小舉動,愛美常來美髮店的女生們應該都知道,進來一次花上的時間至少2小時起跳

為了讓來這邊的客人們都能吃飽喝足的回家,還準備了一系列的小點心,餓的時候點一份來吃,真的是很享受啊

原本以為附加的消費會貴森森,但我真的想太多了,價格也是很佛心,一份套餐$150有找,要我待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牆上也放了店內所使用的洗護染髮一系列產品,種類非常齊全

重頭戲要開始囉~~~

首先要穿上專用的浴袍,防止剪下的頭髮掉在衣服上

 

先和設計師討論好想弄的髮型及染的顏色之後,就要開始動工囉

因為頭髮的層次被剪的有點亂七八糟,所以第一步就先幫我把層次修齊

 

修完之後,要開始上頭皮隔離,一樣有很貼心的耳罩

上完之後要停留一下,讓隔離劑吸收到頭皮裡

 

接著就上染膏,這次要挑戰亮一點點的顏色,連我自己也超級期待

每個人頭髮吸收染劑的速度不太一樣,大約15-20分鐘,等待之餘,吃上剛剛的點心,滿足到不行

 

 

 

 

 

等了20分鐘之後,就直接去洗頭髮囉

洗髮特別用了兩次的護色洗髮精,洗的時候頭皮被馬殺雞,超級舒服,技術我給100分

再來是護髮,總共有三劑,第一劑要等5分鐘,水分都吸收得差不多之後才能接著上二、三劑

二、三劑一起上,結束之後,還有脖子、頭髮的熱敷,以及手部的按摩

真的不得不說,我真的差點按到睡著,因為實在是太放鬆了,一按好像上班的壓力都被釋放了一樣,太享受了~


這裡的護髮分為好幾種,大家可以斟酌適合自己髮況決定要用哪一種唷

護完頭髮整個感覺煥然一新,髮質瞬間變超好,也很柔順,毛躁乾澀的問題也都消失了

頭髮吹成半乾之後,就開始剪髮尾囉

第一次挑戰這麼短的髮型,真的是既緊張又興奮

結果一剪完,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直接變成金髮辣妹哈哈哈

勇敢嘗試過之後,發現其實短髮也很適合我呢,而且新的髮色淺咖啡,也超級無敵好看!!!

新髮型意外的廣受好評,這都要謝謝設計師的推薦,一直鼓勵我要多嘗試,沒想到真的有不一樣的收穫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wor hair salon』在北區有好幾家分店唷,我這次選的是永和店~

電話 : 02-89211677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167號

粉絲專頁 : Wor hair 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