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女生們在化妝時都有習慣用的化妝品及風格,有時是氣質的韓妞,有時是帥氣又不失性感的歐美風

別看小c平常愛(裝可愛?,偶爾也會想要打扮出人人稱羨的女強人風格!

這次要跟你們推薦來自台灣生產,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歐美風品牌『KALOYA』的打亮盤

發現其實很多台灣女生喜愛歐美風格的妝容,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

於是,『KALOYA』誕生了!!!


這款聚焦光感打亮盤共有3種色號,有H01粉嫩光、H02氣色光、H03自然光

我這次拿的是H02氣色光,屬於偏橘色系的顏色

平時購買打亮時,較持妝且不會卡粉是我的最佳首選,自從發現KALOYA之後,其他牌子完全吸引不了我><

裡面不管是刷子還是鏡子都替你準備好了,出門攜帶就很方便!

之前就有用過KALOYA的產品,粉類產品的質地都非常細緻,完全不輸給專櫃

 

果然這次的打亮也不例外,使用獨特的烤粉工藝,讓妝感更服貼持久

擦上去超有感,塗起來很順不會卡粉,加上超高光,輕輕抹個兩三下就非常顯色

連肌膚容易過敏的我都覺得擦在臉上好舒服,原來變成偽歐美人很簡單,真的是輕輕鬆鬆就能擁有立體五官了呢!

我只能說打亮這個步驟真的不能少!!!尤其又有了KALOYA打亮盤的加持,想不變美也很難

媲美專櫃級的技術,用小錢就能買到CP值超高產品,小資女孩也能輕鬆擁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