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色洗髮精推薦】潘婷日本美容液洗髮精,淨化、白炭、護色一次到位

染燙族的的御用【護色洗髮精推薦】就是要用日本美容液洗髮精

最近天氣開始變悶熱,陽光女孩最愛的夏天又要到啦~

說到夏天,很多女孩為了拍美美的沙灘比基尼照,肯定會把自己打扮的水噹噹

打扮的話,小c最在意的就是頭髮了,最近剛好頭髮也到了該剪短的長度,於是找了時間去了髮廊整理了自己的頭髮


但屬於細軟髮的我,沒有燙髮是絕對不行的...加上之前染髮的顏色也褪的差不多了,這次染燙就都一起解決啦

設計師這次很慎重的告訴我頭髮不快速褪色的辦法,剛染完洗髮時,不能用控油洗髮精

於是我找到了潘婷美容液洗髮精拯救我的頭髮~不僅能護色,還能淨化頭皮


來自日本的潘婷,這次推出了護色洗髮精,特別的是加了白炭,能淨化頭皮的有害物質,一整天在外面的髒汙只要靠這瓶,通通就能搞定囉~

說到護色洗髮精推薦,潘婷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除了無添加矽靈與防腐劑等六大化學成分,弱酸性的洗髮精還能免於受損髮再次受到刺激且與頭皮pH值相近也較不容易破壞頭皮的天然保護膜

 

先看看我出門一整天的扁塌髮,油膩又瘋狂打結(超崩潰)



這時候就要使用潘婷美容液洗髮精幫助我找回原本的亮麗蓬鬆秀髮



 

透明質地,散發出淡淡香柏的木香混合鈴蘭花及薄荷香

聞起來像是在洗森林浴一般,給人一種很安心舒適的感覺

 

使用時不只去油清爽,還達到水潤修護的效果

因為潘婷在美容液洗髮精裡融入了micellar微米粒子與維他命原B5+維他命B3



由於micellar微米粒子直徑很小,所以能吸附比微米更小的油脂汙垢,維他命原B5則能滲透髮芯,使髮絲變的更加水潤有光澤


 

搭配潤髮一起使用,裡面含有氨基酸的護色功能,利用它來減少頭髮氧化

氨基酸成分在保養品中很常見,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唷




超清爽不油不黏 細膩的質地深入每根髮絲

在髮尾的地方搓揉,秀髮瞬間變的光澤柔軟,毛躁掰掰



洗+護效果一級棒



賣到缺貨的潘婷美容液護色洗髮精這次要強勢來台啦

造成轟動的商品小c也不放過,偷偷買來拿去送禮,廣受好評!

 

潘婷美容液洗髮系列與曾經使用過的他牌洗潤髮乳整體評分

 

潘婷美容液洗髮精-

頭皮清爽度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顆星(5星為滿分)

溫和洗淨力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質地感受度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光澤感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潘婷美容液潤髮乳-

頭皮清爽度顆星 v.s之前使用品牌 4 顆星(5星為滿分)

溫和洗淨力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5星為滿分)

質地感受度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5星為滿分)

光澤感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顆星(5星為滿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