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洗髮精特派員又出現啦~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身受頭皮容易出油之苦,一到下午頭髮就開始油膩扁塌

尤其有重要場合時,還要特別早上起床洗頭(真的心好累)~~~

這次多芬的出現,讓我的頭髮有了重生的機會!!!

利用最新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能快速洗淨黏在頭皮上的髒汙並修護秀髮

這樣頭皮連出門在外一整天曬太陽都不用擔心了!


 

先給大家看看整天風吹日曬的頭髮有多讓人崩潰

我的習慣是騎車時會把頭髮綁起來,連綁髮痕跡都出現了...是不是很可怕


看到這真的讓人想立馬飛奔去洗頭啊!!!就讓多芬的魔法力量幫我變出一頭乾淨清爽蓬鬆髮吧~

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精,讓我使用起來好安心

質地清爽無負擔,最喜歡這種質地的洗髮精,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黏膩感

取適量於手心再沾濕,搓出泡泡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頭皮像在洗泡泡浴一般的享受

特別添加氨基酸能快速滲透髮絲,深層清潔,頭皮更能達到鎖水保濕的爆水效果

洗完頭彷彿卸除了重擔,輕盈了許多

輕飄飄的髮絲真的就跟廣告裡明星的頭髮一樣輕盈不扁塌

我的乾枯髮救星非多芬莫屬!!!秀髮超爆水(跟人一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