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手腳冰冷難以入眠影響了我的睡眠品質,白天精神狀況擾亂了思緒,甲珍電熱毯之後,小C一夜好眠暖暖入夢鄉,再也不受冰冷所打擾

韓國甲珍電熱毯評價很好,在網路爬文就可以找到關於電熱毯的相關資訊,價格親民~是年節送禮好物,很適合送給親友長輩,讓心愛的親友感受我的熱情溫度!

 

甲珍電熱毯以手提式防塵袋包裝,有多款花色可供挑選,甜甜粉色系與中性款通通都有,男女均適用

 

小C喜歡在床上慵懶耍廢的划手機或是看看書本之類,躲在暖暖的被窩裡超舒適

再加上電熱毯的溫度,讓我完全忘記現在是冬天耶!

 

電熱毯的尺寸分別有:雙人(135cmX180cm);單人(100cmX180cm)

我挑選的是選雙人的尺寸

 

NHB-303韓國甲珍舒綿定時電熱毯 隨貨贈使用說明書

電子式恆溫控制


 

電毯皮鋪於床上,電熱毯背面角落有一個與7段溫控對接的插座

 

將溫度調節器的插頭與連接器對插,此時會顯示紅色的燈亮起

 

溫度控制-7段溫控,依照個人的需要調整電熱毯的溫度,數字越大則代表溫度越高

 

預熱時間大約為30分鐘,一開始可先設定在最高溫的狀態預熱暖床

 

  

最高溫度上限為60±10 

C覺得這點的設計很貼心,送給長輩很安心~今年過年準備送給怕冷的阿嬤讓他溫暖舒適的度過冬天

 

接上電大約10分鐘左右床墊就有微溫的感覺

雖然戶外冷颼颼,但在臥房中有了甲珍電熱毯身子暖呼呼的哩!

 

韓國甲珍電熱毯百分百棉布材質,柔軟舒適居具有良好的親膚性

長時間久躺久坐也不會讓屁屁或是背部感到不適


 

正躺或側睡都很舒適溫暖,共有7段溫控可隨時做調整

一開機即設定10小時自動關機

每個月好朋友來臨,最擔心的就是測漏的問題,萬一不小心沾染電毯怎麼辦~~嘿嘿!韓國甲珍電熱毯是可水洗電熱毯,可水洗超方便不擔心髒污的困擾,隨時可以清潔乾淨
 
 

總結甲珍電毯心得~廠商貼心地人性化設計,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能安心無虞,夜夜好眠~若要問我電熱毯品牌推薦何者?我會直接毫不猶豫地推薦評價超高的『韓國甲珍電熱毯』,甲珍電熱毯哪裡買~文末網站就可以買到喔!

 

官網 www.chia-ja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ElectricBlanket/po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