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南亞最大跨境電商【ezbuy】在家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購物,免於被推銷的壓力,盡情徜徉在挑選數百萬種全球產品的網路購物世界裡

 

生活與網路總是脫不了關係,加上我是個很偷懶的人,不喜歡採買提著大包小包的物品回家

畢竟每週搭車往返提著生活用品已經很累人了,購物當然要選擇可以宅配到府的呀!

 

最近在東南亞最大跨境電商【ezbuy】購買了一套平價的衣服,照片與實物幾乎零色差

而且質料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好,誰說平價沒有好衣服,在【ezbuy】我就挖到寶囉!購物滿499免國際運費真的很划算呢!

 

接下來就簡單分享一下購物的流程,也讓大家體驗一下我的購物趣

進入「ezbuy」的首頁畫面


 

註冊會員~可以選擇用FB註冊 或是 電子郵件註冊的方式成為會員


 

輸入手機號碼並收取驗證碼,恭喜您~這樣就完成了ezbuy的會員了

歡迎您成為ezbuy的會員,ezbuy為東南亞知名跨境電商平台,提供數百萬種多國商品任您買遍全世界



 

透過APP註冊即可獲得50元購物金,在結帳時可以直接折抵,幫您省荷包

購物頁面清晰簡約,讓消費者一目了然並且可以快速的搜尋到想要購買的產品類別

 

我在熱門精選/流行女生 購物區挑選了"新款韓版襯衫學院風復古寬松純色立領短袖"

分別有杏色&綠色可供選購,我挑選了綠色


 

韓版米白色九分牛仔褲-M號,褲頭的部分加了鬆緊帶,收到後試穿~屁屁的地方較為貼身

屬於合身款式,如果喜歡穿寬鬆的,建議可選大一號

小C麻豆的體型(156 cm/ 47 kg

 

 

Ezbuy購物初體驗,先挑選了湊足滿499免國際運費的門檻,先試試看其品質

 

下次再繼續購買~~嘿嘿!每次的網購最期待的就是取件時那種收到禮物般的雀躍心情了


 

 

將欲購買的產品放入購物車之後,接下來進行結帳,同一個店家的商品,結帳時會在同一個清單中,若是不同店家也別擔心運費會另外計算,ezbuy提供電商代購集運全包,集運出貨節省運費支出,貼心又便民的服務,消費一次就會上癮了~真的很好買!



 

使用刷卡的方式付費,完成付款的程序,接下來就等待著商品的到來

Ezbuy提供台灣在地客服,服務廣大的消費者,更提供跨境驗貨服務,品質安心有保障




 

下訂後大約一週後到貨,選擇鄰近的便利商店取貨~小C迫不急待拆箱

整體的材質讓我很滿意,褲子的部分屬於合身,長度也滿剛好,很適合個子嬌小的我~


背面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自行搭配的一整套服裝,韓系風格真的滿符合我的style 平常大概就是這類的搭法~

 

衣服的材質還不錯,比想像中來的有質感~

線頭的的部分也處理的滿好,不需要再經過修剪

 

此款米白色褲子我讓我超滿意的,版型算是比較硬挺型的,久坐或久走比較不擔心會變形,清潔時套上洗衣袋就行了

 

東南亞最大跨境電商ezbuy 的網購初體驗,讓我感到安心與信賴

商品的品質還不錯,主要是價格很親民,在發完此篇文章後~我又再回購了好幾件衣褲,真的很愛買!主要是因為經濟實惠,不至於太傷荷包啦!

 

ezbuy網址: https://tw.ezbu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