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口餅乾】Julie's雷蒙德系列-檸檬、巧克力、乳酪,乾酥脆加上濃郁的內餡深受台灣人的喜愛,多種口味選擇多樣化,美味健康新選擇

 

很喜歡接觸來自於異國的美食,像是休閒餅乾就是陪我度過平淡生活的幸福天使

享譽國際的馬來西亞茱蒂絲餅乾廠,不用大老遠到國外採買,台灣各大超市均有販售,文末附上購買通路供大家參考!

 

Julie's秉持以愛心烘培的初心,從原料到製程均嚴格把關,讓消費者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放眼望去~茱蒂絲已出口超過75個國家,品牌形象與經典口味成為家喻戶曉的美味見健康餅乾,始終深植人心!

 

Julie's雷蒙德系列-檸檬、巧克力、乳酪 在各大通路架上均有販售,多種口味一次滿足,不論是正餐或是下午茶時段吃一包就小有飽足感

 

Julie's雷蒙德系列-雷德蒙檸檬夾心餅

 

每一份以單包裝的方式呈現,內有2片夾心餅乾

小包裝的好處除了外出方便攜帶之外,也很容易保存,若當次無法吃完一大包,也不擔心餅乾會受潮而造成濕軟的情形


 

豐富的內餡在餅乾的表層一覽無遺,一口咬下享受那鬆脆爽口的香甜口感

香醇濃郁的檸檬味道,微酸微甜的內餡配上為嫌又酥脆的餅乾,完美的結合讓口感風味更具層次感!



 

Julie's雷蒙德系列-雷德蒙乳酪夾心餅

 

我是個乳酪控,任何的美食只要與乳酪有關的都會深深吸引我

雷德蒙乳酪夾心餅來台上市是銷售冠軍的明星口味商品,廣受好評


 

如果喜歡吃鹹味口感的人,建議不妨就從乳酪口味開始吧~

Julie's用料不手軟,只為呈現給消費者最頂級的奢華享受,但以進口餅乾來說,價格卻是很親民,超級佛心的廠商!

 

酥脆爽口的餅乾 內層加上豐富的乳酪內餡,微鹹而不甜膩~每口都能品嘗到濃醇香的乳酪風味

嘴饞多吃個幾包以不會膩,小C經常當作是午餐來食用 ,吃兩包在搭配個飲品就搞定了一餐,銅板的價格就能搞定正餐

 

Julie's雷蒙德系列-雷德蒙巧克力夾心餅

 

巧克力口味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像我本身也很愛吃巧克力的人,我覺得雷德蒙巧克力夾心餅搭配牛奶來享用

是很完美的療癒組合,當作早餐時段享用是很棒的選擇‘!

 

微鹹的餅乾中間夾上巧克力內餡,大口咬下感受那酥脆爽口的美味口感

鹹與甜的搭配吃起來不會太膩,也不會過甜~口感風味真的很不錯

不僅小孩愛吃呦~我分享給同學大家你爭我奪的搶著吃,還以為我去馬來西亞玩~哈哈!台灣就有賣啦~~


 

Julie's餅乾推出多種口味,那酥脆加上濃郁的內餡深受台灣人的喜愛

享譽國際~紅遍80國,第一次吃就深深著迷,每天都至少要吃一包啊!

Julie's 哪裡買:省大賣場(例如: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大樂...

全省超市(例如:全聯、惠康、福利總社、喜互惠...全省精品百貨(美華泰、金興發、A+1、佳瑪...及全省區域性生鮮超市、網路購物網都買得到喔!


即日起到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02041476718707/

 

更多Julie's 餅乾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