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推薦』美國Olay 雙眸雙旋眼霜 幫助淡化黑眼圈及改善暗沉疲態,眼眸透現明淨光采,清爽質地溫和好吸收

 

分區保養很重要!脆弱的眼周肌膚使用的保養品要有屬於自的,不建議使用臉部的保養品

開架品牌的眼霜,我用過好幾種不同的商品,在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Olay

美國Olay 雙眸雙旋眼霜 特殊的雙旋眼霜,為眼週注入珍貴滋養


 

我的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性的早起晚睡,加上本身又有過敏方面的困擾

黑眼圈儼然已變成了我的壞朋友,哈哈!這種朋友當然不能交

對抗黑眼圈~我的秘密武器交給Olay Eye抗皺眼霜

 

試擦於手背肌膚測試其質地是否清爽~

富含保濕度卻又不會有油膩感 這就是我特別鍾愛Olay的原因啊!


於臉部膚清潔過後,取出適量的眼霜輕點於眼部四週

細膩的質地在點壓按摩時不會對肌膚造成拉扯

 

眼霜的質地過於油膩會有小肉芽方面的困擾,Olay Eye抗皺眼霜具有清爽度又有滋潤度,帶來不油膩的清爽感


 

在眼週點點輕拍,幫助眼霜有效滲透肌膚底層

讓使用後的肌膚有自然的光澤感,肌膚紋理變淺,即使微笑甚至大效都不擔心細紋洩漏年齡


 

Olay Eye抗皺眼霜對於淡化黑眼圈很有幫助,連續不間斷使用熊貓眼不再找上門


大約使用一週就有感覺,眼週變明亮~細紋也變淺了呢!

 

我給Olay Eye抗皺眼霜打了10分的滿意度評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