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IR台灣純銀飾品點滴意象-魅力單鑽串珠手鍊,西德鋼材質具有極致低調的簡約美感,讓每一平凡簡單的時刻,都幻化成永恆的故事

 

飾品是穿搭時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有了他的裝點讓整體的造型更加出色,打造出各式不同的自己,凸顯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魅力無限。 

實際逛一趟IR官方網站,那各式各樣吸睛的配件種類相當齊全,包含了戒指、手環/手鍊、項鍊、耳環,還有情侶對飾以及對練等等。

在各式節慶像是母親節以及情人節時刻,對飾刻字紀念禮物系列的出貨量相當龐大,貼心的刻字服務製作獨一無二的飾品;情人對另一半表達愛意,放閃無極限。

 

經典品牌IR的飾品選擇多樣化亦有專屬的客製化服務,送達客戶手中均以禮物外盒作包裝,快速出貨貼心服務到府,不論是收禮或餽贈親朋友人,都能給人帶來無限的美好幸福與備受尊寵感。

 

 

正值大學生涯的小C,平日穿搭大多走甜甜可愛風格,偶而也會來個輕熟女路線,讓自己變成小叛逆少女,哈哈!

這次選擇點滴意象-魅力單鑽串珠手鍊,不論何種風格都很適合,非常好搭配,同學們都讚嘆我的好眼光,內心暗地竊喜中~~我可是很有品味的呢!



 

親切價格的點滴意象-魅力單鑽串珠手鍊以高貴典雅外盒包裝,生日送禮推薦此款,打工一天就可以買來送給我的好姐妹了。

細膩質感做工精細,西德鋼材質一顆一顆的圓珠就像生活中的點點一般,基本時尚款經典擺搭,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魅力,

 

走在時尚的台北街頭,小C雖然沒有名牌服飾,確有著CV值高的點滴意象-魅力單鑽串珠手鍊打造我的自然輕時尚感,舉手投足間將會發現,小巧圓珠讓我更增添活潑動人的甜美style


 

穿搭推薦搭配魅力單鑽串珠手鍊,可以很甜美也可以很時尚,百變造型操之在我


拿起我的iphone放空冥想~這可是我暑假打工賺錢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一旁的友人讚嘆~其實IR點滴意象-魅力單鑽串珠手鍊的美已經超越蘋果,看到照片驚覺~果真沒錯,下一次的購物計劃選定項鍊,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好穿搭旅程。



飾品推薦選擇款式時尚新穎的IR, 饋贈親友最適合的紀念禮物,還在為了送禮傷透腦筋嗎,實際走訪一趟IR官網,保證滿載而歸~

 

網址:https://www.idearo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