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AROMASE艾瑪絲高效控油洗髮精+捷利爾角質淨化液,緩解頭皮出油困擾,改善油膩膩的扁塌髮,給予頭皮清新舒爽好感受

 

身為軟細髮又有頭皮出油困擾的我,花了好多學費在洗髮精上頭,舉凡有標榜控油功能的洗髮產品我大部分都買過,但卻未必每種品牌都有其成效,讓我失望白繳學費的還滿多的。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是我一直都有在使用的品牌AROMASE艾瑪絲,有了這組5α高效控油洗髮精+捷利爾角質淨化液髮品,讓我輕輕鬆鬆度過爆熱的夏天,即使出汗也不擔心油頭垢面的問題。

 

初次接觸到艾瑪絲洗髮精是經由皮膚科醫師所推薦,當時因為頭皮屑以及頭皮長痘痘的困擾,醫師推薦我在使用洗髮精之前先用角質淨化液,連續使用一周果真大大改善,於是讓我對於角質淨化液真是情有獨鍾。

這次分享的捷利爾角質淨化液2017年所推出的高階版,容量90mL

 

適用對象為:中/油性頭皮者

產品特色

     多種草本配方(杜松果精油等等),提升去油、控油

     調理平衡頭皮環境溫和軟化角質

     金合歡醇,幫助提淨化頭皮肌膚和阻塞毛孔,升頭皮清爽度  

天氣炎熱在家裡坐著不動都滿頭大汗了,更何況是騎機車頂著厚重的安全帽出門了,還好我有AROMASE艾瑪絲高效控油洗髮精+捷利爾角質淨化液完美雙天王組合,讓我的頭皮隨時都處於乾爽的狀態下,即使大量出汗我也不擔心頭髮扁塌的問題。

 

在還沒使用這組髮品之前,我的頭髮真的油到可以煎蛋了,其實我是每天洗頭的,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一個禮拜沒洗頭了吧!

 

嘿嘿~立馬改造一番!

首先使用的是AROMASE艾瑪絲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每週使用1--2次即可,將尖頭蓋轉開後,在乾髮的狀態下淋於頭皮上

角質淨化液帶著淡淡的香味,給予頭皮帶來清涼的感覺,我覺得超醒腦的耶!感受到每個毛囊都張開吸收新鮮空氣清新又舒暢,就像去髮廊作頭皮SPA一樣。

 

接著搓揉按摩1-2分鐘後沖淨即可,接著進行第二遍的洗髮,搭配使用艾瑪絲高效控油洗髮精

 

艾瑪絲高效控油洗髮精-400mL

 

一般中油性頭皮皆適用,如果跟小C一樣是重度出油者,則建議每周搭配1-2次使用捷利爾角質淨化液

經實驗證實連續使用14天,可降低油脂分泌60%

 

產品特色

     多重天然草本配方,沁涼舒緩潮濕悶頭氣

     調理淨化肌膚及阻塞毛孔

     長效維持頭皮清爽感

     溫和清潔,不添加皂鹼、防腐劑、人工合成香料、無添加油性成分配方

 

當頭皮出油情況嚴重,帶來的不只是頭髮扁塌的困擾而已,還會散發出尷尬的油耗味,所以~小C隨時隨地都備有髮妝水來掩蓋異味,還好這幾天使用高效控油洗髮精+捷利爾角質淨化液,頭皮出油的問題獲得了改善,讓我感到很有自信呢!

 

取出適量的高效控油洗髮精於掌心上,帶著清新草本天然香氛氣味

不可混搭使用,請先使用完角質淨化後,沖洗掉再用高效控油洗第二遍。

自頭皮處搓揉起泡,高效控油洗髮精的起泡效果很好,在頭皮處搓揉按摩即可產生大量豐盈的泡沫

洗頭最重要的是洗頭皮,所有的油圬都是從頭皮而來,髮尾只需輕輕帶過即可。


 

以前使用過別的控油洗髮精,其泡沫不容易產生,且越搓揉髮絲則越糾結,整個又亂又打結的,必須靠大量的潤髮乳使其柔順;使用高效控油洗髮精則不會有此情形產生,我的髮質本身屬於軟細直髮,不需搭配潤髮產品,也有咕溜的柔順感呢!

 

吹乾後的髮絲輕盈蓬鬆,帶來輕飄飄又柔順的好頭髮,頭皮乾爽不黏膩,清新舒爽的草本香氛味,不會過於濃郁刺鼻,真的是我的菜啊~

 

一早出門到外婆家,戶外除了是艷陽高照之外,還要驅趕小黑蚊,可真是惹惱我啦!高溫的戶外當然是免不了滿頭大汗,到了傍晚回家後,沒想到我的頭髮完全都不油,就像剛洗好似的~心情飛上天,開心的不得了。

我弟看到都流口水啦!別說姐不夠小氣,借他用了一次沒想到他就此愛上,每天跟我搶洗髮精,所以我馬上就又敗了兩瓶回家屯貨。

 

真心推薦給油頭人!

 


 

高效控油洗髮 https://goo.gl/ 4tD6bM

捷利爾角質淨化液 https://goo.gl/13muXf

艾瑪絲官網 https://www.aromase.com.tw/shop/index.php 

艾瑪絲官網結帳時輸入折價卷序號「BG170814」,

即可現折150元,只到2017930 (可折抵滿1000元正貨商品) 

 

 

部落格網址:http://blog.xuite.net/stacy820168/wretch

 

部落客英文名稱:Stac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