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自然色,防護x透亮x水嫩,輕鬆打造自然透亮清新裸妝感

                                                       

自從看過韓劇女主角使用氣墊粉餅所帶來完美妝容,就讓我就此迷上使用氣墊粉餅啦!還記得前陣子到韓國自由行,一口氣就買了好幾盒氣墊粉餅,我真是個失心瘋~哈哈

其實也不必大老遠的到韓國買彩妝,台灣也有很多不錯的品牌,像是最近剛入手的蓓膚美Care+的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就很讓我青睞,現在可是我的包包必備好物呢!

 

氣墊粉餅的用途以及使用方法在外包裝盒上面有清楚的說明,像小C這個氣墊粉餅控,一拿到就能立即上手了,以粉撲輕壓粉餅後均勻按壓於全臉準沒錯。

 

時尚典雅珍珠白圓形包裝盒,不僅具有質感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呢!將上蓋打開後,裡面有一只密封薄膜,乾淨又衛生,將薄膜撕下後即可使用。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推出兩色系,分別為自然色&明亮色。小C的膚色屬於略偏黑的健康色,故選擇比較是和我的自然色為佳。

 

粉撲的材質相當柔軟且細緻,在推勻時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度拉扯甚至是刮傷的情形。


使用前的膚色較為暗沉且為有黑斑的情形,前一晚熬夜真是大罪惡啊!眼睛也呈現浮腫狀態,看起來很沒精神,這時就要靠化妝來點亮膚色,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

 

輕輕按壓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接著慢慢推勻於臉部肌膚上,富含PatcH2O潤肌保濕因子的氣墊粉餅粉質細膩好推勻,在推勻的過程中不會有卡粉甚至是結塊的情形,其保濕效果很好,即使方才未使用保濕類保養品,也能很快速有輕鬆的完妝。

 

氣墊粉餅的遮瑕力足夠,讓使用後的膚色顯得薄透自然帶來清新透亮的裸妝感。珍貴配方成分添加能幫助預防空污對肌膚的傷害,為肌膚帶上一層最有利的防護罩,防護x透亮x水嫩一次完成。

 

生活忙碌每天要以最快速的方式完成簡單妝容,小C平常很懶惰化濃妝也懶惰攜帶一堆瓶瓶罐罐出門,自從有了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之後,只需短短幾分鐘就搞定了讓膚色變明亮,氣色看起來更好的極簡妝容,不用耗費一堆時間化妝,更不需帶著大包小包的化妝品出門啦!即使沒帶基礎保濕產品,我也能輕鬆快速的化妝,不卡粉也不掉漆,我個人覺得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真的大大完勝韓國的氣墊粉餅啊!真心推薦給大家~

產品網址 https://goo.gl/mAFKL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