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INSIGHT 茵色-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滋養髮根+平衡油脂一次完成 

軟細髮的我會特別在意頭皮出油的問題,居家使用的洗髮產品大多為控油類的髮品,在今夏來臨前我把毛燥的髮尾稍為作了修剪,設計師提及我的頭皮處油脂分泌旺盛,強烈建議我要使用頭皮調理方面的產品。

在網路上看到滿多人推薦INSIGHT 茵色-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全產品皆為有機配方成份添加,不添加色素防腐劑等等的成份,馬上入手並開箱使用啦!


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的包裝低調簡約,整體就是很環保的概念,不採以奢華的包裝,直接以優惠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廠商隨獲贈精美DM,裡面的產品還滿多的,小C還滿想試試胡蘿蔔煥采系列的髮品,下次入手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七葉樹(又稱為馬栗)頭皮舒活調理劑的成份包含七葉樹萃取精華,能幫助頭皮活化;有機紫錐菊萃取、茶樹葉油等等能幫助紓緩頭皮並且滋養髮根、平衡油脂。  

輕巧方便攜帶的褐色滴管式包裝瓶,不論是居家或是出遊皆便於隨身攜帶,給予頭皮髮根最完整的呵護與滋養。



使用方法:於清潔頭皮後, 取適量塗抹於頭皮稍加按摩,不需沖洗

將頭髮清潔乾淨後,以滴管取出數滴的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滴於頭皮處

以指腹加以按摩頭皮幫助深入肌膚底層,清涼的觸感幫助給予頭皮帶來清新的感受


 

使用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幫助舒緩頭皮乾癢的不適感,深層滋養髮根,是達到鞏固髮根、強健毛囊的好幫手!

作好頭皮平衡油脂,髮絲蓬鬆不易油膩扁榻,以前的我選擇早晨洗頭以避免因頭皮出油而讓頭髮看起油膩膩的;現在的我~睡前幫頭髮洗澎澎,隔天起床後直到晚上,依然保有蓬鬆感。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頭皮方面的困擾,建議可以試試INSIGHT 茵色-七葉樹頭皮舒活調理劑,真的滿好用!


產品連結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14653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