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裸妝感』我的小天使~魔法天空 CCSPF50★★★★ 多功效合ㄧ,保養/底妝/防曬ㄧ次完成,愛上我的自然裸肌感

 

C是個不折不扣的玩粉,隨著節目的出發地讓我彷彿親自到該地遊玩,週末假期就該如此的放鬆愜意啊!

好開心能夠體驗綜藝玩很大聯品所推出之魔法天空 CC霜,該產品有親膚色/自然色兩種,我的膚色略偏黃偏暗,所以挑選了安全的自然色。

外包裝的『玩』字真的很吸睛喔!ㄧ眼就愛上~斗大的CC霜字樣,放在桌上是不可能會拿錯的啦!

 

產品的用途以及使用方法,參照外盒上的說明囉

CC霜很厲害的是,保濕+防曬ㄧ次完成

內含滋養成分,上妝同時兼顧保養,保養遮瑕一抹完成講求素顏透肌,亮彩底妝,抹出無瑕疵美肌。


 

重點特色說明

 ☆ 修正膚色色差、提亮健康美肌

 ☆ 清潤淨白、光亮白皙

 ☆ 質地清爽無負擔



 

純白無瑕簡約風格的包裝,很有夏天的味道~

中小型容量50ml, 大約是1~2個月左右的份量,軟管包裝隨身攜帶超方便,不用擔心會有外漏的問題呢!


 

軟管的口徑處有鋁箔封膜,將CC霜保護得無微不至,徹底與外界空氣隔絕,品質上來講是絕對可以放心的。

 

底妝的部份,我習慣先在手上進行試色~

取出少量於手背上,自然色的CC霜比我的膚色稍微暗了ㄧ些

 

推勻時肌膚明顯感受到那種細膩的質地,完全不會卡卡的,超好推且一點也不油膩 

擦上後的膚質相當自然,與原本的膚色不會有很明顯的色差感,這樣的顏色很能贏的我心~ 


使用於臉部肌膚時,直接塗抹於肌膚四週,我沒有使用保濕產品,直接以這條all in oneCC霜來完成我的保養以及底妝部份



 

CC霜的遮瑕效果還不賴,在曬斑的地方擦上2~3層就能將斑點蓋住

在炎熱的氣候裡即使出汗,也不會掉妝,可見魔法天空 CCSPF50還有防水的功能呦~

 

清爽度高又不悶熱的CC霜,讓我每天都很嗨心的使用它,並且隨身攜帶,走到哪補擦~都是吸引眾人目光耶!

 

產品詳情請參考~魔法天空官方網站:http://www.glamoursky.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

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