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活力關鍵~悠哉美健 珍股力 每日保養維持健康活力 讓我身手矯健 從此愛上體育課

 

家裡的長輩行動力不好,尤其是奶奶,連上樓梯這件事對他來說都是苦差事,看在眼裡真的好心疼

最近接觸到了一個很棒的品牌悠哉美健,他的珍股力產品所採用的主要原料「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萃取自日本北海道鮭魚鼻軟骨。
對於提昇行動力而言有很大的幫助,尤其他是錠狀的,比起液體狀的葡萄糖胺還要來得方便許多!

C本身對於上體育課很排斥,因為我的活動力比較弱,唉唉~每種運動表現都讓我很受挫~

這次就讓我先來親自體驗悠哉美健珍股力,先自身保養後,再買給我奶奶享用!

20錠隨身包~方便攜帶 

 

悠哉美健珍股力產品介紹&特色 

▲ 日、美、俄多國專利
▲ 添加珍貴非變性(原型)第二型膠原蛋白(原料萃取自鮭魚鼻軟骨)
▲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藤黃果萃取物(天然維生素C)四合一強效配方
▲ 一天二錠,守護關健活力
▲ 萃取技術榮獲日本內閣總理大臣賞殊榮
▲ 嚴謹品管規格
▲ 投保新台幣3000萬產品責任險

成份說明

 

澎派五入隨身包組 


食用方法

基礎保養者:每日兩錠

積極保養者:每日四錠 (需分開食用) 每日勿超過六錠

 

C採以每日兩錠的方式食用,當作平日的基礎保養

白色無味的小巧錠,不僅是攜帶方便,一口吞下2錠也很easy, 不會卡喉


 

比起液體狀態的葡萄糖胺液,我更愛這種錠狀的保養食品耶!

液體的大部分是大容量包裝瓶,不僅攜帶不方便,就連取用也很麻煩~XD

 

連續吃了一週之後,整個人都有活力且上下樓梯變得好輕鬆

最近剛好遇到羽毛球&籃球賽,常常被嘲笑是肉咖的我~


這次要大顯身手,讓大家跌破眼鏡啦!

不管是彈跳或是揮羽毛球拍,身體感到很有韌性,感覺就像是擦了保養油一樣,彈跳伸縮自如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悠哉美健珍股力的主要原料「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萃取自日本北海道鮭魚鼻軟骨。
其原料獲得日本最高榮譽象徵的『內閣總理大臣賞』,是值得大眾信賴的品質保證依據

 

用料嚴選,品質有保障!這也難怪造成現在的大缺貨情形,本來想要上網訂購幾瓶送給奶奶,看來要等廠商補貨才能入手了

親自體驗過後才知道悠哉美健珍股力確實幫我守護關健活力,真心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