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分享】BOBBI BROWN 2015 秋冬新品 金緻奢華唇膏-20款色系,搶先體驗1號裸色系

 

 平常很少擦鮮艷顏色的口紅,因為我唯獨鍾愛裸色系,只有在聚會以及婚宴場合才會擦紅色系列的。

這次很lucky地獲選了BOBBI BROWN 2015 秋冬新品 金緻奢華唇膏 的體驗機會~拿到自己最愛的1號裸色系

好用的唇膏不藏私,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囉!!

黑色的包裝盒,是BOBBI BROWN的招牌顏色,在百貨專櫃裡的就是黑色的招牌,非常搶眼~


BOBBI BROWN 2015 秋冬新品 金緻奢華唇膏-20款色系

顏色上的選擇有非常多,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櫃上試色,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再行購買~

色號的部份,標示於外盒上面

每一支足足有3.8g的容量,我要隨身攜帶於化妝包中啦!隨時都要美美的


取名為金緻奢華唇膏是百分百貼切,外殼超有質感~散發出的閃耀光芒,擁有這支唇膏,整個人的氣質都加分了起來


外殼的側身有專屬的BOBBI BROWN字樣


底部也有標示上色號喔~

如果整條用完,要繼續回購之時,就不用擔心說找不到是哪款顏色



超美的顏色~真是愛死妳了

要當個性感小甜心,就是要耍點小心機,擁有性感自然的唇色,ㄧ定要有厲害的祕密武器-唇膏


先擦於手背上進行試色

帶有光澤的裸粉色,質地細膩光滑,很輕易地就能擦拭並附著於肌膚上


使用唇膏最怕的就是很難卸除,讓我來實驗看看吧!

取出卸妝水於化妝棉上~

輕輕按壓已擦拭唇膏的手部肌膚


唇彩完整吸附於化妝棉上 超好卸除~讓我大愛啊~


下圖是我的唇色~


擦上1號裸色系~甜美自然,讓我的膚色看起來顯白,氣色更好了


這個顏色好適合我~是我目前擁有的唇膏裡面CP值最高的ㄧ款

擦拭於唇部帶有光澤感,顏色飽滿柔,完全是我的菜!

下次要到櫃上試試看其他顏色~到時可能會一整個失心瘋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