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環保交給【藻輕淨】淨化維他飲-豐富植物系營養~每天都充滿元氣及活力

 

c為了要維持自己設定的理想體重,經常是三餐當作一餐吃,尤其是綠色蔬果~我好久沒碰了耶!

試民大道總是貼心的提供各種好吃好營養的食品讓我們體驗~感恩啦!

 

淨化維他飲富含綠色活性碳+茯加力藻+膳食纖維 體內環保,清爽順暢無負擔

補足了我平常疏忽掉的綠色系蔬果,真是我的完美理想情人,貼心呵護著我

 

以綠藻、維生素B群、及精選4大漢方(菊花、甘草、薄荷、玄蔘)調理食材,給予身體溫和的滋養,調節生理機能,使身體恢復元氣及活力

這些成分我平常是不會接觸到的,一包的淨化維他飲就幫我補足身體欠缺的,真的很搭心耶!

 

一盒的正貨有30小包,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以精美的鋁袋裝,且每一小包的容量為4g,方便隨身帶著走,這樣就不用擔心說外出旅遊會無法攝取維他飲

 

我以前曾經吃過綠藻,但他的腥味實在讓我有幾分的抗拒感

那麼~我趕緊拆開看看維他飲是不是也會帶有不好聞的腥味呢?

拆開鋁箔袋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除非是靠近袋子才能聞道淡淡的藻類味道,無任何的腥味

 

粉末帶有一點點的顆粒感,顏色則是淺黃色

 

依照食用方法,將粉加入500-1000 ml 水沖泡即可

 

與水混合均勻後是淺綠色的,有點像是維他命C的顏色,溶解的效果很不錯,不會有結塊或是產生沉澱物

 

我覺得喝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喔!但有入口回甘的感覺,不苦不澀,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像我平常也不是很愛喝水的人,除了喝水之外,偶爾還可以直接以這杯來代替開水還真不錯 

喝完的隔天早晨有暢快的感覺,恩恩完之後整個人就覺得好輕盈

 

淨化維他飲以沖泡的方式來食用、滿足了我這個懶人鬼的需求,這下媽媽終於不再唸我三餐不正常了~但我還是會儘量乖乖吃三餐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