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紅玉玫瑰保濕奇蹟水凝霜~浪漫玫瑰香氛氣息下的細膩質地 讓我每天都有亮麗的好膚質

 

於平日的保養步驟裡,保濕的工作是一年四季都必須做的重要事情!

我喜歡質地細緻,成分天然的產品,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超保水的「紅玉玫瑰保濕奇蹟水凝霜」

 

來自於台灣製造的紅玉玫瑰保濕奇蹟水凝露,品質媲美專櫃等級,甜甜的價格讓小資女孩也能輕鬆入手

 

7大天然植物精萃,95.7%有效修護成分→讓肌膚更保濕+更明亮+更柔嫩+更平滑

以有機玫瑰花水為基底添加高比例紅茶萃取菁華和多種天然植萃保濕和修復成分,天然不致敏,親膚好吸收,讓肌膚更保濕、更明亮、更柔嫩、更平滑。

肌膚更保濕明亮:白茅根萃取

肌膚更柔嫩:玫瑰果油

肌膚更平滑:接骨木油

 

中小型的50ml容量,這瓶大約是一個月的用量

瓶罐上面有印上製造日期~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迷糊的我會忘記期限啦!!

打開上蓋,裡面還有一層內蓋保護產品,無須擔心在運送過程中造成產品外漏的情形

 

奇蹟水凝霜的顏色是粉色又帶著光感的樣子,看起來就很討喜

味道的部分是浪漫的玫瑰花香氛味,清淡而不刺鼻

 

取出少量於手背上試試看保濕度以及質地

 

帶著光感的清透粉色,質地略帶濃稠,以指腹推勻能明顯感受到水凝霜非常細膩的質地,隨著手溫溶化後看起來的膚質偏油

等到完全吸收於肌膚後,肌膚富有保濕度,微微的油質卻不會過於黏膩,還滿讓我喜愛的。

 

依照使用方法:早晚於擦上了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取適量均勻擦於臉部肌膚,亦可薄敷一層,當作乳霜面膜來使用

以指腹取出適量

 

並輕點於肌膚四周後,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使用後的肌膚柔嫩細緻,更加的明亮有光澤,不會有油油膩膩的不適感。


因為小c比較喜歡清爽的膚觸,所以另一個當作乳霜面膜的用法就沒有使用了

 

我目前所使用的保濕產品大多屬於無味且質地較稀的產品,保濕的持久度就稍嫌弱了一些,而「紅玉玫瑰保濕奇蹟水凝霜」的保濕程度就大大的勝出許多,重點是全膚質均適用,連我的敏弱肌也能享用玫瑰香氛的產品,真是讓我有大大的滿足感啊!

商品網址 : https://goo.gl/1rLNNL

本產品經過審核完成為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

《本文為廠商邀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