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颱風天,媽媽不想煮,就帶著我們一家人到位於關新路上的 菲慕斯 吃飯啦

外觀看起來不大

裡面的擺設我覺得很有藝術感


點餐前,服務生很貼心的先送上開水



接著是菜單

桌上的面紙盒也好有質感

在等餐點的空閒時間,我就到冰箱拿了一瓶汽水

飲料除了汽水以外,還點了招牌,玫瑰鹽綠茶

喝起來,鹹鹹甜甜的口感,很特別

接著第一道,凱薩雞肉沙拉

凱薩雞肉是我最喜歡吃的沙拉

青菜搭配凱薩醬,吃起來更加爽口,加上脆脆的土司邊,簡直是人間美味

第二道是主廚麵包

麵包都是現點現烤,沾一點奶油,酥脆的口感在嘴裡化開,真的是太幸福了♥

第三道也是我的最愛,鄉村野菜濃湯

裡面有花椰菜 蘑菇 一些營養豐富的青菜,加上濃郁的牛奶香,超級好喝!

接著,主菜就登場啦~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麵條吃起來很Q彈,醬料也煮得很入味

還有德國豬腳~

豬腳烤得恰到好處,肉汁也被烤了出來,吃起來很有嚼勁

旁邊附上了蜂蜜芥末醬,和豬腳搭配起來,意想不到的美味~

吃了好多美食,都符合我的口味~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以下是菲慕斯famous手作洋食連絡方式:

*官網:http://fiveup1.wix.com/famous
*LINE:<請搜尋 菲慕斯Famous 時尚餐飲>
*預約電話:03-575-1121
地址:新竹市東光路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