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超高的炸雞---禪閤炸雞』到台灣開店啦

喜歡吃炸物的我,當然也來到店裡朝聖囉

開幕的第三天,來到店裡,人潮依然非常多

店面不是很大,看照片就知道受歡迎的程度真的很高

看到服務生忙手忙腳,手一刻都沒有休息過

就是為了能讓客人在最快的時間內拿到美食

價目表

先看看雞胸肉

剛炸起來,皮薄肉汁多

吃起來跟一般鹽酥雞很不一樣

皮很薄,不會都只吃到粉

肉也很飽滿,很好吃

接著是雞腿肉

吃了非常有飽足感

口感完全不輸給外面的連鎖速食店哦

咬下去,肉汁還會噴出來呢~

還有雞翅

吃起來跟我以往吃到的雞翅口感不太一樣

它的皮炸得很酥脆,脆到有些骨頭還不小心被我當成皮吃下肚

最後,重頭戲就是---老大薯條

為什麼叫老大薯條呢?

顧名思義一定就是因為它很長一根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薯條,果然沒辜負我的期盼

實在是太好吃了,加上蜂蜜芥茉醬,很美味,吃起來也很脆

還點了一杯飲料


補充一下

禪閤的炸雞味什麼吃起來口感特別不一樣呢?

答案就是因為:

1.堅持每塊雞肉要用祕傳醬汁醃漬24小時,且每6小時就翻面一次,純手工哦

2.只裹了一層薄薄的皮,為了不讓顧客只吃到厚重的皮

3.每塊雞肉都經過師傅細心的按摩,使雞肉吃起來更有嚼勁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竹籤,超可愛♥


連衛生紙也印上了店名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顧~


禪閤總店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