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推薦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酸性還原-恢復弱酸性健康髮質

 

屬於油性髮質的我 必須每天洗頭 接續吹頭髮的動作 髮質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差了

在挑選洗髮產品上面~不含矽靈洗髮精的洗髮精絕對是首選喔!

這次要來試試看【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卡樂芙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卡樂芙的包裝看起來就很卡哇以 且洋溢青春氣息 光看包裝就讓我好喜歡喔!!


 

【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含沙龍級雙蛋白鎖色還原修護洗髮精洗淨

 蜂王漿蛋白 + 蠶絲蛋白:補充胺基酸,提升柔順彈力。撫平毛躁,還原水潤髮絲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 橄欖精華油+維他命B6:深層潤澤,高效修護毛鱗片,重見亮澤髮色
酸性pH值平衡功能: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使受損髮恢復光彩

 

【卡樂芙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含沙龍級胺基酸柔絲還原修護精華素

小麥蛋白+橄欖精華油+維他命E:補充胺基酸,提升柔順彈力。

陽離子柔絲配方:深層潤澤,延緩褪色,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酸性pH值平衡功能: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使受損髮恢復光彩

 

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365ml 以按壓瓶做包裝 

瓶身側邊有印上有效期限 不用擔心會忘記日期呢~

 

將紅色瓶蓋的地方按下 翹起之後就可以取出洗髮精囉!!

 

雖然我沒有染髮或燙髮 但經過長期的吹整 其實原本烏黑的髮質也早已變質成棕色髮了

長期使用「卡樂芙完美鎖護系列」這種的「護色洗髮精」可以幫助秀髮保留住原有的顏色

在外頭奔波一天 頭髮除了凌亂之外 頭皮出油 髮絲也泛著油光啊~

 

將洗髮精按壓取出於手掌心上 呈現透明濃稠的質地 並帶著好聞的甜甜香味

 

搓揉起泡後 自髮尾逐漸搓揉至髮根處 綿密的白色泡沫+香甜的味道 洗頭真是享受呢!

 

給大家看看~細緻的泡沫佈滿整個頭部囉~我個人覺得起泡的效果很好耶~

 

接續使用卡樂芙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365 ml 以按壓瓶做包裝

瓶身的側邊有標上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使用之前一樣要轉動壓頭 使之彈起之後才能取出精華素喔

 

白色乳狀的質地 聞起來是那種甜甜的糖果香味 很想咬一口的那種fu...

我的髮量偏少 髮質偏細 所以使用的量不需太多 大約按壓兩次的量就夠了

  

先自髮尾處慢慢地搓揉纏繞 在延伸至接近髮根處.. 髮根及頭皮不須使用精華素喔~ 

頭髮吹乾之後 用指尖將頭髮撥開 頭髮就很自然的柔順光滑 我覺得不須再使用梳子了耶

天然植物護髮精華滲透髮蕊 不用護髮油也可以很柔順

跟毛躁的髮尾說掰掰~讓我告別頭髮損傷困擾~~


我很喜歡呢~也分享給大家




 

美麗吾髮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卡樂芙官網:http://colorful.mwf.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