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薇呵護肌膚不打烊 白晝使用荷顏亮采cc隔離霜 輕鬆擁有薄透好氣色~夜間使用水芙蓉凍膜 肌膚滋潤Q

 

來自於台灣的優質廠商貝薇-天使美機系列的產品一整個就很吸引我 

這次使用的是抽屜裡就少了這麼一瓶的荷顏亮采cc隔離霜

 

輕巧的30g包裝 出門攜帶非常方便 現在可是我的隨身小物呢~

 


先試擦於手背上 試試看潤色的效果如何~

 

質地輕柔 好推勻 膚色也明顯變白 遮瑕效果不錯呦~

 

取出適量擦拭於臉部 延展性很好不會有卡粉及結塊的情形喔~

推勻於全臉後 肌膚的明亮度提升了不少 膚質也明顯變好了耶~

 

所以~我的用法是直接省略了粉地液的步驟 以有潤色效果的荷顏亮采cc隔離霜來作替代

因為我不喜歡太多的瓶瓶罐罐~比較喜愛簡易且多功能的產品呢~

 

之前曾用過很油膩的cc~額頭狂冒痘痘 已被我列為黑名單

而荷顏亮采cc隔離霜 清爽不黏膩 又富有保濕度的高CP值產品~直接列入口單名單中

 

cc隔離霜很簡單又快速就能卸除~直接將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即可

輕輕鬆鬆 不費時費力~超方便的呢~

 

臉部肌膚清潔乾淨之後~夜間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裡 白天受到強烈紫外線及日曬 夜晚的保濕工作一定不能少 

接續使用水芙蓉凍膜 此款產品是精華液與面膜雙效合一的產品


 

水芙蓉冰晶凍膜使用方式

a、  厚敷15-20分鐘洗淨

b、 薄敷著睡覺隔天洗淨 敷薄一點(太厚不容易乾會沾黏到枕頭或頭髮)

 

水晶凍膜晶瑩剔透的清爽質地


敷於臉部有鎮靜舒緩的感受 我習慣採以稍微厚敷一點點的方式來使用

 

全臉敷上後~冰冰涼涼的感覺 整個人都覺得涼快了起來


15-20分鐘後 以清水洗淨

不須另外用刮棒刮除 直接以手部按摩清洗即可~ 這樣的凍膜質地讓我好喜歡喔.. 

原本悶熱泛紅的肌膚 獲得了舒緩 回復正常的健康膚質狀態

 

貝薇的產品連敏感肌膚的我都適用~真的要幫他們多按幾個讚耶!!

我的鼻翼處有許多斑點 下次要來試試淡斑類的產品~到時再來跟大家做分享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