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水嫩小心肌-華陀3A頂級即食燕盞-每一口都是幸福好滋味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燕窩~要如何挑選可真是一大學問呢!!

華陀扶元堂燕窩的五大優勢-是我放心選用的主要原因~

文末會放上產品相關介紹以及五大優勢說明的網址喔~

高貴的銀色紙盒 開口處以"華陀扶元堂"的貼紙封住~收到絕對是完美的正品


將貼紙撕下後~打開外盒即能看到瓶蓋上印有保存期限~


晶瑩剔透的燕窩~有一股想直接吃掉的衝動


天然的成分: 燕窩,冰糖,水 

注意事項:

1. 開瓶後需冷藏,並於七天內食用完畢

2. 對燕窩粗蛋白有過敏反應者,請先諮詢醫生

打開瓶蓋聞到淡淡的燕窩香氣~說不上來的味道~總之是非常清淡且好聞的

取出一湯匙直接食用 不甜有種脆脆的口感 很好吃耶! 顛覆了我對於燕窩還停留在有腥臭味的刻版印象!!


我平常就有吃甜點的習慣 所以~加入到八寶粥裡面試試看味道如何?!

也是大約取出一匙的量~我覺得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去做調配


攪拌均勻就可以囉~


我覺得吃起來感覺不出有加燕窩耶~

如果家裡的長輩不喜歡吃燕窩~可以嘗試以這樣的方式來讓她也補充到燕窩的高營養呢!!


老媽愛喝滴雞精 嘿嘿~試試看加入滴雞精之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對於喝滴雞精的習慣是~微波加熱後飲用(才不會有很重的腥味~~)

混合均勻後~還能看到瑩白的燕窩喔


我不知道雞精跟燕窩也能搭配在一起耶~雞精+燕窩的脆脆口感=一級棒

好好喝喔~連我家那挑剔的老媽也讚不絕口~還說母親節禮物要我買華陀扶元堂燕窩送她啦!!

母親節買來送給婆婆&媽媽真的是很不錯 高貴又大方


愛美購現在有做買一送一的特惠活動-就是要我們省荷包啦

http://www.e-skin.com.tw/mall/product.php?sid=26&pid=7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