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自然唇色~~賽姬SARCHY 惹火秘密心機變色唇膏

又是一項MIT的好貨~小c我最愛使用MIT的產品


粉粉的外盒一眼就愛上 根本就是為我們這些甜心所設計的嘛!!


 

時尚的白色金屬質感瓶身 簡單俐落


保存期限3年 外盒上印了大大的製造日期呢~


 

2.4g的容量 輕巧好攜帶  包包裡隨時都該有這樣的產品


先來試試看在手上所呈現的效果

看起來很保濕 顏色自透明轉為粉色 很神奇吧!! 這可是溫感變色喔!


 

嘿嘿~塗抹在唇部肯定很sex... 

有沒有~顏色自然吧!如果跟別人說我只有擦護脣膏 顏色是自然唇色 應該不會被識破吧!!

隨手一抹 就能打造豐潤性感唇 真的超棒!!


 

如果想要呈現更桃粉的顏色 可以多抹上幾層 顏色會較為明顯 飽和

像我比較喜愛自然妝感的 就選擇薄抹 顏色就呈現自然的微粉色

整個就是隨心所欲 完全操控在自己


 

重點是~超便宜 在愛美購商成正在做特價 2支不到三百摳...


點下圖照片就可以看到愛美購商城啦~~

 

好文同步分享於愛美購部落格中-->請點我

 

如果跟我一樣 喜歡自然裸妝感的~可以試試看賽姬SARCHY 惹火秘密心機變色唇膏

本心得僅個人試用分享~無商業受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