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當起上班族之後,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朝氣,我的習慣是平時出門都會畫點淡妝~

彩妝品的選擇我都以開架品牌為主,一直很喜歡的韓國開架彩妝品牌-LUNA』竟然推出了眼線液筆,而且也一樣在韓物通就能買到

這麼好康又方便的消息一定也要分享給大家,而且現在購買LUNA眼線液筆一支只要$540!!!還不快揪好姊妹們一起買起來😍

【美妝推薦】LUNA極細溫柔眼線液筆(03淺棕色/04霧灰色

顏色一共有2色,選擇障礙大爆發的我,淺棕色和霧灰色我都好喜歡,忍不住一次包色兩種都給它買下去XD

出貨效率一如往常超迅速的韓物通,從下單到收貨不到5天就收到了,網購最喜歡這種出貨速度神速的電商了~

僅有0.1mm的筆刷線條,上妝時很簡單就能上手,就算是美妝小白也能輕鬆駕馭~

【美妝推薦】LUNA極細溫柔眼線液筆(03淺棕色/04霧灰色

● 03淺棕色

眼線液筆我平常使用的就是棕色系,經典色調更是各個年齡層都能駕馭的顏色👍

適合暖色系的陽光女孩我更推薦淺棕色,簡單一畫就能讓雙眸看起來更有神😉

【美妝推薦】LUNA極細溫柔眼線液筆(03淺棕色/04霧灰色

● 04霧灰色

妝感走氣質的冷色調絕對要選霧灰色!!!與一般的黑色相比,霧灰色更能顯現出優雅又神秘的風格

要畫出韓系的透妝感真的很簡單,使用前建議先搖晃筆身,開封後將筆刷朝下放置,畫出來的顏色會更佳飽和顯色哦~

【美妝推薦】LUNA極細溫柔眼線液筆(03淺棕色/04霧灰色

用過LUNA極細溫柔眼線液筆後,才發現原來畫眼妝也可以這麼輕而易舉,真的是一試就會愛上的美妝小物耶🤩 

【美妝推薦】LUNA極細溫柔眼線液筆(03淺棕色/04霧灰色

【韓物通KoreaTop-LUNA極細溫柔眼線液筆】

官網👉請點我

LUNA極細溫柔眼線液筆購買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