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或放假追劇對於平時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超級幸福的一件事💕

但對於小資族來說每個月要花費租借Netflix、Spotify、Youtube Premium加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

加上如果找不到人一起合租的話,荷包真的會大縮水😢

平時就是Youtube重度使用者的我,因為不喜歡看影片時被廣告打擾,索性就升級成了Youtube Premium會員~

經過比價之後,偶然發現在Goingbus訂閱優惠方案竟然比在Youtube直接升級還要更便宜!這麼好康的訊息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Goingbus』是一個串流影音帳號合租的共享平台,不需要大費周章找人合租就能享有優惠的方案價

※ 偷偷告訴大家文末還有折扣碼,記得要看到最後哦💕

Going首頁.png

除了Youtube Premium之外,平台上還有超多串流影音可以選擇~

大家最熟悉的Netflix、Spotify…等等,在Goingbus上都能找到😉

串流平台選擇1.png

串流平台選擇2.png

串流平台選擇3.png

至於該如何使用Goingbus呢~加入方式也非常簡單👇👇👇

Step1:註冊成為Goingbus會員

只要輸入信箱或使用LINE註冊即可成為會員~

官網註冊👉請點我

註冊畫面.png

Step2:選擇想要使用的平台訂閱

每個串流平台會有不同的訂閱方案可以選擇,可依個人的使用習慣挑選適合的租借期限~

偷偷告訴各位年租的費率是最划算的哦,像我一樣是訂閱Youtube Premium方案的話,價格直接省了一半,真的是賺到了🤣

【串流媒體租借平台推薦】|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 超

Step3:線上付款

最後進行付款後就大功告成囉~付款也有信用卡或街口支付兩種方式可以選擇👍

【串流媒體租借平台推薦】|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 超

付費完成之後可以從訂閱服務中找到自己下的訂單紀錄,輸入自己的YT帳號,接著就可以盡情地開始享受無廣告的Youtube Premium啦~🎉

【串流媒體租借平台推薦】|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 超

超愛看球賽的我,有了Youtube Premium之後就不用擔心觀看直播到一半廣告會跳出來~

【串流媒體租借平台推薦】|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 超

平時收看自己喜愛的YTR頻道也不用看到一半略過廣告,超級方便~

【串流媒體租借平台推薦】|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 超

就連只有Youtube才有的藝人.feat音樂也可以不受廣告的限制無限的循環收聽~🎶

【串流媒體租借平台推薦】|Goingbus串流共租平台| 超

除了觀看影片變的方便許多之外,我覺得Goingbus的售後服務也做的很棒👍

若在購買方案之後發現使用的不習慣,24小時內可無條件退款!

使用期間如果有各種問題Goingbus也都有客服專員可以詢問~而且回覆速度都很快~

還在擔心找不到人一起合租串流平台,快加入Goingbus的行列,用最優惠的價格租到自己喜愛的影音平台吧😉

 結帳時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twtw》,首次訂閱即可享有10%的折扣!

【Goingbus】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