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今年夏天真的比前幾年都來的炎熱許多🥵

氣溫升高除了日常防曬要做足之外,產品的選擇也很重要哦!!!

我心目中最愛的MIT品牌-鉑菲Perfect Skin,旗下的海外版品牌『Bofei』這次也為悶熱的天氣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在2024夏天推出了高效的物理性防曬-『輕透5D防曬素顏霜』,要讓各位能在炎熱的夏季也能不曬黑美美的出門~

【美妝保養推薦】|Bofei-輕透5D防曬素顏霜| 超高防曬

一條容量30ml,輕巧包裝無論是每天出門前使用或隨身攜帶都非常方便👌

有超高的防曬係數SPF50+,重點是質地輕透又好推勻,塗抹時完全不會黏膩!

【美妝保養推薦】|Bofei-輕透5D防曬素顏霜| 超高防曬

【美妝保養推薦】|Bofei-輕透5D防曬素顏霜| 超高防曬

【美妝保養推薦】|Bofei-輕透5D防曬素顏霜| 超高防曬

顏色是與膚色較接近的自然色,不會過於死白反而還能提亮膚色,只要簡單的薄擦一層就能快速出門!自然的輕透裸肌妝感原來這麼簡單就能擁有🥰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保濕度很足夠,一瓶就能妝養合一,超適合美妝小白或和我一樣想省去繁雜保養程序的懶人們XD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方便的功能,產品本身就有防水的效果,無論是流汗或水上活動都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美妝保養推薦】|Bofei-輕透5D防曬素顏霜| 超高防曬

 

平時如果想加強妝感的話,輕透5D防曬素顏霜』還可以作為妝前乳使用,後續再依個人習慣上妝,還能讓整體妝感更服貼又自然!

不只是遮瑕力很夠,就連我最在意的黑眼圈和細微的紋路都能輕鬆的被擺平,cp值真的太高啦💓

【美妝保養推薦】|Bofei-輕透5D防曬素顏霜| 超高防曬

實際用了幾天之後,輕透5D防曬素顏霜』完全變成了我的2024美妝愛用好物Top1🏆

除了自用之外,送禮給媽媽或好姊妹絕對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