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天氣的變化適度的保暖才不至於受到風寒,有了行動式的G2T 電子圍巾,讓我隨時隨地都暖和

科技帶來的便利性真不少,我的隨身攜帶溫控圍巾,只需動動手指頭按壓開關,保冷保暖自己控制


【永亨國際網購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首款冷敷、熱敷2 in 1穿戴式智能溫控圍巾 

暗夜黑&極限白兩色供選購,你的style自己決定

小C是以搭配性來做挑選的依據,秋冬的服飾大多為深色系,於是挑選極限白來凸顯帥氣


很喜歡G2T 電子圍巾的高貴包裝,餽贈親友相當體面,送給自己也很棒,就好比收到珍貴禮物般的雀躍啊! 

冬暖夏涼~頸掛式保溫神器,又能作為消暑小物之用途,省時又方便超好用


MIT電子脖圍~如何挑選合適的的尺寸呢~ 

可參考外盒上的參考尺寸,以小C為例~我挑選中的就可以,貼心的旋鈕設計,可以自行調整寬或鬆


中:適用頸圍26.3-50 cm 

大:適用頸圍29.9-53.6 cm


完整的產品套組:G2T 電子圍巾、USB充電線、防塵袋、使用說明書


 

極限白的色系簡單俐落,設計感十足,不僅是電子圍巾也像是裝飾品 

冬天保暖最重要的就是保暖頸部,才不至於讓哈秋找上門

G2T-N1電子圍巾是小C冬季防寒不可或缺的單品


電子脖圍的充電方式透過行動充即可 



這像是音量的圖示,就是調整頸部寬鬆度的旋鈕 


操作簡便的按鈕~由左至右分別為:保暖功能鍵、電源啟動鍵、保冷功能鍵 

G2T 電子圍巾穿戴於頸部保暖的效果真的不錯,隨時隨地都有熱風再溫暖著我

配戴的方式簡單,就直接套掛在脖子即可




當脖子的溫度維持住,整個身子也都很暖和,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真不少!

G2T N1 Plus】讓我隨時隨地圍上專屬我的溫度

使用安全無虞的過電流保護、過熱保護、親膚布料,讓我無時無刻都愛用


G2T 電子圍巾是年節時刻餽贈長輩最好的伴手禮,保暖頸部、冷敷熱敷皆適宜,暖暖度寒冬 


Facebook粉絲專頁:G2T N1 Taiwan

官方網站:G2T Official

此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