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推薦】RENATA蕾娜塔6號香水控油洗髮精、6號香水清爽護髮素,香甜輕柔典雅香氛調,帶來頭皮清爽好感受~髮絲閃閃動人讓我舉手投足間都是個氣質小女人

 

前陣子下定決心來個髮型大改造,將原本的柔細直髮做了燙髮的處理,多了幾分小女人的味道,真的滿喜歡現在的造型!

頭髮方面讓我最感到困擾的就是頭皮出油的問題了,在洗髮精的挑選方面,除了以控油的為主之外,對於護髮的產品方面也注重

專業沙龍髮品品牌【蕾娜塔】精心研發針對各類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推出多種不同屬性的髮品,這次挑選了【蕾娜塔6號香水控油洗髮精】、【6號香水清爽護髮素】,馬上開箱與大家分享!

 

【蕾娜塔6號香水控油洗髮精】

此款推薦跟我一樣需要調理油性頭皮的朋友們!

典雅浪漫的包裝瓶容量-500 ml, 顯現出產品的優雅氣質

 

成分天然,選用酪梨控油因子5-alpha Avocuta,減少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過度,結合PTO抗屑止癢因子,調理肌膚角質層,同時以蠟菊及洋甘菊萃取活絡、修護頭皮肌膚。

 

洗髮精的保存期限標示在瓶身底部,清楚明瞭,方便查看

 

取出約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心上,優雅浪漫的香水味,漸漸的瀰漫於淋浴空間裡

 

以掌心搓揉後清潔髮絲,香水控油洗髮精的起泡效果很好,從髮尾清潔至頭皮髮根處,整頭的髮絲都充滿了白色細膩的泡沫,綿密豐盈的泡沫量將頭髮及頭皮處的油脂都清潔乾淨

 


優雅香氛氣味非常好聞,香甜而不刺鼻,好比身處於世外桃源,不論是嗅覺或是身心靈都能得到最適度的放鬆

 


6號香水清爽護髮素】

此款推薦跟我一樣需要保養髮絲的朋友們!

 

超完美的蕾娜塔6號香水洗/護髮產品。在清潔頭髮過後,接著使用【6號香水清爽護髮素】 

產品添加永久花-黃金蠟菊及薰衣草萃取,深入髮芯修護受損部位,填補髮絲空洞,結合多種活性成分等等。使髮絲輕盈柔順,增添自然光澤!

 

我的髮量偏少,用量的部分則不需太多,大約取出掌心的量即足夠使用於髮尾的髮絲上

 

如絲般的細膩質地,以雙手搓揉後塗抹於髮絲上,在按摩的同時明顯感受到髮質從乾燥變得柔軟,以指尖撥開髮絲相當的柔順,改善了毛燥打結的狀態

 


以溫水洗淨後進行吹整,此時的髮質呈現柔順並帶著光澤度。整體的髮質看起來滿好,不論是回眸一笑或是甩髮,都會自然散發著香水味,讓我的氣質提升了不少

 

隔天的頭皮出油不明顯,到了下午髮型依然維持完好,讓我在任何時候拍照都能很有自信,不用再想以前一樣,還要拿吸油面紙將頭皮油脂拭乾

 

【蕾娜塔6號香水控油洗髮精】、【6號香水清爽護髮素】的高CP值讓我感到很驚豔,好的產品當然是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更多的產品請上官網一探究竟!

 

蕾娜塔官網:http://renata-hair.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