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性外食加上聚會應酬也滿多,歡樂的場合就是要跟好友們一起吃美食

管他是油炸還是澱粉類,理智線已失手~熱量擺一邊啦!

小C之所以這麼放肆的什麼都吃,嘿嘿~~那是因為我挖到了寶

有了貼身情人『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 』的守護,心就安了許多

 

我平常就有攝取營養食品的習慣,吃進身體的產品,我會仔細研究成分各方面,是否會造成負擔等等

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 』取自100%草本萃取成分,溫和不刺激不造成身體負擔


並且多項專利認證 更投保產品責任險 以及完成各項國際檢驗

讓我安心無餘地享用之外,也很開心可以將好的產品分享給周遭好友們

 

【新陳代謝】榮獲韓//歐美專利 地表最強『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

代謝+提升爆燃代謝力狙擊閃澱

 輕鬆甩油剷平阻礙

 

 

品牌故事

美麗讓女人的舉手投足都優雅迷人
學會愛自己,發掘妳的美好
別忘了 妳 是獨一無二的

LeMi楽蜜』將每一位客戶視為閨蜜摯友
堅持提供最優良的品質,引進國際最新專利技術
一起陪伴妳走過每一個低潮並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找到自信與快樂,展現妳最好的一面

 

在包裝方面頗具巧思的設計成粉粉的圓形瓶,攜帶出門很有面子,也可以引起旁人目光

我想~是讚嘆我的好眼光吧!



在餐前半小時吃一顆,爆燃久-持續燃燒力x 飽長效-超持久飽腹x激活力-代謝力提升 面面俱到


精挑細選優質成分各司其職,考量法規因素~在這邊就暫不多做描述

文末的連結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大家再自行參考囉!

 

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 建議攝取量為每日2顆,餐前半小時配溫水服用

甜美可口的粉色膠囊,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


假日出遊吃喝玩樂,當然是少不了美食相伴

C愛吃高熱量的油炸類漢堡薯條與雞塊,吃了一顆代謝膠囊之後,基本上已經沒有飢餓的感覺

 

當享用正餐時攝取的量就會比平常還要少,基本上大概就是已經半飽的狀態那樣 

小C吃了高糖高熱量的蜜糖吐司,大約吃三塊就有飽足感

吃的量比平常還要少,重點是~吃進肚肚的熱量被分解掉,不囤積無負擔,代謝力up up

 

面對正餐也零罪惡感~因為超級秘密添加【韓國酵母胜肽】~給我神救援

持續燃燒力達180% 真正由內而外提升美麗能量!

 

自信美麗的秘密武器~LeMi樂蜜 激燃MAX代謝膠囊 』已成為我日常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好東西當然也分享給你們,點選以下網站就可以找到啦!

官方網站:https://lemi-max.waca.ec/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emi.ma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NE購物 LINE Point點數賺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