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c買了一台新的摩托車,真是既興奮又期待,說到買車,車廂裡的工具們肯定要備足的啊~

一定不能少了最最重要的雨衣!!!騎車的話,小c還是覺得兩件式的比較能擋住雨水

這次要介紹CP值超高的雨天必備用品---「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兩件式風雨衣


一共有極光白、風潮藍、冷銳黑三種顏色,我選擇了和車身顏色白色反差較多的黑色!!

特別的地方是,這是第一件我有看過的白色雨衣,設計上亮眼又不失時尚感,各個年齡層穿起來都毫無違和感啊~


尺寸的選擇上,身高155的我挑了M號,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尺寸也沒關係,這裡提供尺寸表給大家參考


即使冬天裡面不小心穿太多也不要怕穿不下,因為貼心的FairRain玩美雨天在褲子腰圍的地方設計了鬆緊帶

可以輕鬆地調整褲檔的特殊立體裁剪,雨水比較不容易滲進褲子裡

內裡做成獨特的透氣設計,穿起來不像一般雨衣悶熱又潮濕,夏天穿在身上又黏答答的,穿上FairRain

完完全全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第一次覺得穿雨衣像在穿外套一樣,通風又舒適


胸口的部分做了雙拉鍊的防水設計,雨再大也不用擔心裡面的衣服被雨淋濕

拉鍊旁邊還有小口袋,下雨天要加油又懶得開車廂拿錢時,口袋就派上用場啦

對於懶到不行的小c來說,超級實用滴~~~

顏色挑選上,一定也會有很多人擔心黑色是不是在晚上比較不顯眼,相較之下更危險

但是,這件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有了3M高係數光條,即使在夜晚騎車也不怕其他用路人看不到你哦~

還有一個小機關,帽子是可以收納的唷~

當雨勢較小或是冬天的時候當作禦寒風衣,時尚又有型,打造獨特自我風格

口袋的設計也是我很少看到的,竟然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放很多東西,深度也很深


這幾天剛好遇到鋒面過境,小c決定要親自實測給大家看到底有多厲害~

不要看好像手袖跟褲管好像都很寬,其實都是可以調整的,就是要讓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使用魔鬼氈黏性非常足夠!騎起車來也不會綁手綁腳~


若遇上狂風暴雨時,小c習慣是會在戴上安全帽前戴上雨衣的帽子,兩層的話,髮尾才不會濕掉

FairRain的雨衣,衣身到帽子一體成形,前面也有魔鬼氈能夠調整,可以避免鼻子以下安全帽遮不到的地方淋到雨

還能當口罩用這樣就不會吹到風了呢哈哈哈


FairRain還提供一個收納袋,方便收納節省空間,這樣就不用擔心佔車廂空間囉~

FairRain讓我把雨衣穿的好時尚,再也不用擔心雨衣會很厚重又悶熱嚕~

 

「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兩件式風雨衣 耐水壓強度.防潑水等級達10000 mm以上

首創業界最高標準,像現在的梅雨季節豪大雨或是日後面臨颱風時,都無須擔心雨衣滲水,衣褲總是乾爽一整天!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兩件式風雨衣,通過認證和投保3000萬保險,讓您穿得安心又放心喔!

 

FB粉專: FairRain 玩美雨天

官網: FairRain

GOOGLE商家: 飛舶國際有限公司

LINE購物 LINE Point點數賺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