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家電】 vique清淨機 對抗髒污提升空氣品質,輕巧的時尚外觀與居家搭配毫無違和感,打造居家時尚品味新生活

 

聽到家電兩個字,感覺就是貴森森的東西~這次分享的是經濟實惠,真正是抗漲為消費者省荷包的產品,透過DIY組裝的方式即可完成家電產品- vique清淨機

 

在入手之前有上網爬文,看過滿多開箱文介紹,覺得可以駕馭了才入手的

謝謝我那貼心的弟弟與我合力完成vique清淨機的組裝工程,讓我對他的仰慕又更上一層,下次零用錢多給點你~哈哈!

 

我選擇了基本的原木色款,清新時尚的風格,擺放在房間挺美的呢!

 

所有的配件都在此,有HEPA四層環狀高效能過濾心、AC交流風扇、卡式調光器、DIY工具組合包等

 

看到這整大包的木片其實有點手抖,感覺就像小時候堆積木的概念,要一片片的組裝上去,小C決定要以童心未泯的方式來完成他

這樣的轉念~讓我充滿著無限的衝勁

 

我們先來組裝風扇,將螺絲與木片的孔位對鎖上去就完成了,這個步驟還算是簡單的

 

念資訊科的弟弟對於組裝頗有概念,拿起說明書照著步驟組裝,沒想到速度超快

大約半小時過後,整體的框架與雛型全都出來了

已組裝上去的卡式調光器(也就是調整速度的旋鈕)


接下來就真的是組積木的概念了,將木片一片片的放置凹槽,並且以三秒膠固定

因為木片有點多,需要有點耐心呦~

完成後~超有成就感的

以環保為出發點的 vique清淨機,所有的材料都符合環保要求

不僅給予居家清新乾淨的空氣,材料品質也是精挑細選的,是很用心的廠商喲!

vique清淨機 整體的介紹~我從官網擷取了以圖示,相信就非常一目了然了

 

首先我將 vique清淨機調到最高速,將原木的味道釋放出來,隔天後再度開啟,木頭的味道就變得很淡了,之後漸漸的會消失

我的房間很容易有潮濕的味道,以高速淨化大約半天,就能明顯感受到空氣的清新感


體積輕巧時尚,外觀也很耐看!賞心悅目其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成就感啦!

以小家庭來說~甜甜的DIY組裝價格,每間房間放一台也不會心痛啊~

 

VIQUE 購買連結 https://tw.anyshapes.com/pages/v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