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整理頭髮大概有半年了,頭髮嚴重褪色,髮尾也變得愈來愈毛躁

尤其是騎車戴安全帽長期壓著,隨著頭髮長度越長,越是顯得扁塌

用了潤髮乳與護髮素也沒有改善,於是決定要為頭髮換個新造型!

髮尾凌亂不堪,這樣要怎麼出門見人啦><

原本的捲度也消失了,髮尾也亂翹,還真的慘不忍睹

仔細一問設計師才發現『亞堤斯造型』有兩家,今天我是到另一家分店『Mooi』進行大改造,Mooi位於新竹巨城的正旁邊,非常好找也很方便

一去到設計師會幫你穿上像浴衣的衣服,不同於其他家髮廊,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方便,不管是走路或是上廁所,前面不會有一塊布卡卡的~

座位區打造得很舒適,坐久了也不會覺得全身痠痛,旁邊還有電視

 洗頭區

過一會兒,小助理會拿一些小餅乾放在桌上,還會貼心的問是否需要茶水或咖啡

接著設計師就會來詢問這次想要的造型以及討論如何呈現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我這次的設計師是“May”,很細心的解說髮色的種類,以及全程洗護都使用巴黎卡詩與萊雅專業藥劑,May為我選擇的是持色漾澤與彈力打底

一一解說完之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大工程囉

首先是燙前清潔

接著剪髮,稍微修剪一下之後,就上燙髮藥水1劑,主要可以軟化頭髮,頭髮比較好塑形

上完藥水後最重要的就是護髮,用剛剛May推薦給我的萊雅彈力護髮後,就可以直接上捲子囉(再次變身包租婆...)

這次也一樣使用溫塑燙的方法進行燙髮,May有說這是現在的燙髮趨勢,與以往冷燙的不一樣是優點較多,除了在捲子上加熱比較不會直接對頭皮造成傷害外,燙出來的造型更不會真的變成包租婆,看起來較自然不會過捲~

燙完後會再烘一次頭髮與調整瀏海

完成之後接著上燙髮藥水2劑,主要能維持頭髮形狀,較不易變直

待頭髮吸收完並把藥水洗乾淨之後,進行頭皮隔離

差最後一個染髮就完成囉~~~這次我選的一樣是暖色系,顏色比之前再深一點的深咖啡色,不然太亮褪色都變成超級明顯的布丁頭

 染髮完要進行8分鐘的護髮,熱蒸氣較不會刺激頭髮,髮質也不易受損

洗護髮後就完成囉!!!

登愣~是不是完全煥然一新!從來沒想過能擁有這麼柔順的髮質,本來以為燙染完後,只能一直帶著受損的毛躁髮,沒想到「Mooi」的專業技術讓我大開眼界,竟然也能像洗髮精廣告拍的頭髮一樣光滑柔順!

髮色也很喜歡,回家之後,也變得好整理許多,中長髮的好處就是頭髮不容易打結,用了巴黎卡詩的沙龍級護髮後,頭皮出油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完完全全拯救了屬於細軟髮的我啊!!!所有問題來過一次「Mooi」之後,保證回家後解決了一大半!!!立馬一試成主顧,價位落在學生也能負荷的了的中等價位,用高品質的服務與產品,推薦給和我一樣是學生的你或小資女孩唷♥

『亞堤斯』更榮獲FG華人第一女性時尚傳媒第一屆全台百大人氣髮廊之一!!!(太厲害了)

想了解更多有關『亞堤斯』嗎?

快上粉絲專業或instagram搜尋更多好康及資訊唷~

FB粉絲頁:http://bit.ly/2KCvgV7

IG:http://bit.ly/2KBx0y3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29號3樓

電話:03-5153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