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推薦】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舒適貼身只有0.3cm超輕薄,那個來沒感覺用過就回不去了

 

以前的我~對於衛生棉的挑選並不用心,只要有需要且也看到舉辦促銷活動就直接入手了,即使再便宜如果不好用也是浪費錢,經過幾次不好的經驗~為了少繳學費,只要是好用的品牌我都會筆記起來,才不會踩到地雷

自從用過了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之後,只有0.3cm超輕薄彷彿隱形的設計,用過就回不去了,現在的朋友圈說起衛生棉大家都是推薦這款,真不愧是人氣熱賣商品!

 

尺寸從標準至夜用通通都有,依照生理期量多量少自由選購,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讓您安穩度過生理期,一夜好眠!

 

C很習慣記憶枕所帶來的舒適感,完全依照使用習慣不論平躺或側躺都能安穩入眠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就好比是是全球首款液體衛生棉,利用液體製造成彷彿記憶棉般有彈性的吸收材質

加上尾端3D fit凹槽設計,超貼身,完美貼合身體曲線。

 

好朋友的到來生理方面的改變往往令人難以招架,尤其是我經常會面臨到經痛的困擾

如果用到不好的衛生棉產生悶熱不適感,或是造成測漏,我可真的是要崩潰了

利用高壓技術物化夜體所形成的液體衛生棉




 

配合專利雙層吸收材料,棉片上層乾爽超潔淨,下層緊鎖液體不反滲,有10倍瞬吸力

且吸收後不會變得厚重,加上只有0.3cm超輕薄,帶給妳前所未有的無感體驗 。

 

產品特色

3D fit沒感覺:完美貼身剪裁,如記憶棉般順應身形超貼身
10X瞬吸沒感覺: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不回滲,吸後也不厚重
0.3cm輕薄沒感覺:完全隱形超薄透,前所未有的無感體驗

 

利用高壓技術物化夜體所形成的液體衛生棉,吸收效果好、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

不論是來個大翻身我也不擔心經血會沾染床單或是褲子


以前面對久坐的硬邦邦課桌椅 一堂課下來經血早已沾染褲子,非常令我感到尷尬!

上劇烈的體育課時,明明是球類競賽,我也總不可能因為生理期而變成豬隊友,還是得要打起精神為團隊奮戰,每當要集中注意力時就會因擔心經血外露而分心


 

自從改用了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之後,我都不再擔心悶熱或是外漏的問題

尤其是長時間的課或是漫長的夜晚,使用特長型31.7 cm~ 吸收效果好 棉片吸收後不會厚重,小C用過就回不去了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24 cm/27cm/31.7cm 各種尺寸因應不同的時段的需求

不論是量多量少或是外出穿搭,甚至是劇烈運動都能盡情忘我的伸展,隱形貼身、乾爽舒適~讓我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夏天穿著短褲或是貼身褲等等,任何一個深蹲或彎曲,我都不擔心看得到衛生棉的痕跡,完全不會洩漏了我的生理期!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讓那個來沒感覺,用過的女孩都回不去傳統衛生棉的時代了!

 

5$578 狂降78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