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頭皮屑就星『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 植物微米碳,洗髮界頭皮吸塵器,深層潔淨頭皮油脂與頭皮屑,飛柔微米碳洗髮給予頭皮乾淨舒適的環境!

 

生活作息不正常或是換記得時候總是免不了頭皮屑纏身,我很在意頭髮方面的問題,當然更是無法接受雪花片片的頭皮屑找上門

自從有了飛柔微米碳洗髮這個頭皮吸塵器之後,每天都很陽光!

0%矽靈添加的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拯救油頭以及頭皮屑!

 

肌膚油水平衡做好了~那麼頭皮呢?頭皮也是需要油水平衡的喔,就交給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吧!

 

這個夏天在墾丁打工,高溫炎熱的海邊,不僅讓我曬黑也讓我的頭皮出油更加明顯

還好我有頭皮吸塵器-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讓我自信度過每一天

 

天然草本植萃香氛,味道優雅迷人,起泡的速度與效果很棒

溫和潔淨頭皮毛囊髒汙及油脂,打造油水平衡的舒適環境 

創新微米碳 深層淨化 一抹卸掉10層彩妝

磁力吸附、導出、淨化頭油、頭皮屑、灰塵微粒、調節頭皮油水平衡

 

細緻綿密的泡沫,溫和潔淨每根髮絲,告別油膩膩的頭皮,終結頭皮屑的困擾

每天乖乖使用微米碳洗髮,幫頭皮髮絲深層洗澎澎,無矽靈天然無負擔,天天使用也不擔心!


使用前:油膩扁塌

 

  

使用後:髮根處蓬鬆 髮絲溫和不乾澀 散發保濕柔順的迷人丰采 


 

我覺得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很適合給作息與飲食不正常有頭皮屑的人使用 

以我的狀況來分享,平常有熬夜習慣三餐也不正常吃,頭皮出油很明顯也有頭皮屑困擾

 

使用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之後,隔天馬上就有感,頭皮清爽不油膩,也沒有異味感,頭皮屑也很明顯的獲得了改善

全新上市的飛柔淨屑調理微米淨透洗髮露立即有感,頭皮屑掰掰,隔天早上起床頭皮依然清新乾爽不油膩,不毛躁不打結特別推薦給毛躁髮使用!

 

去屑度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2 顆星 (5星為滿分)

頭皮清潔度4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2 顆星 (5星為滿分)

頭髮柔順度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顆星 (5星為滿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