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級髮品推薦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創新去屑科技抗屑止癢,維持頭皮清爽使秀髮輕盈蓬鬆,帶來豐盈蓬鬆好髮質

 

我的髮質軟細且髮量稀少,每當壓力大或是睡眠不充足時,就很容易產生頭皮癢有頭皮屑的症狀,只要一個不經意沒留意到,肩膀上就會停留白色雪花,超令我感到尷尬的。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是一款專為有頭皮屑、偏油且易扁塌髮質所量身設計的產品,以超親民的價格即能享受沙龍級的抗屑髮品,省下的錢可以多買好幾瓶呢!

 

家庭號包裝容量750毫升,除了自己享用之外,也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像我家人跟我一樣屬於敏感性易出油的頭皮,就超適合使用此款髮品,浴室裡就不用擺放太多的瓶瓶罐罐,只要備有這瓶就足夠了呢!經濟實惠又大方。

 

 

產品特色介紹說明:

     無添加矽靈

     蘊含Clim-B 去屑配方,持久去屑

     抗屑止癢

     深層清潔頭皮

     頭皮清爽,秀髮輕盈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皆標示於瓶身底部,隨時可以掌控有效期限,不至於錯過最佳期限。

 

C的頭髮大約過了中午過後就會開始出現扁塌的情況,像現在這麼熱的天氣,很容易有頭皮癢的症狀,每當抓頭皮的時候,頭皮屑就會一塊塊的剝落,心情也就不由自主的煩躁起來~超窘的啦!!

 

趕緊試試看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按壓出適量的洗髮乳於手掌心上,帶著透明濃稠質地的洗髮乳,本身帶有淡淡的好聞清香味,清新而不刺鼻。

加入少許水搓揉起泡後,自髮尾處搓揉起泡,洗髮乳的起泡速度滿快,細緻的白色泡沫,將頭皮處的油脂以及皮屑通通清潔乾淨,以指腹按摩頭皮以達到深層清潔頭皮,讓頭皮清爽超有感。



 

以溫水沖淨後,再搭配使用潤髮產品,讓髮絲更加柔順有光澤

吹乾後秀髮輕盈、頭皮清爽,整體的髮絲看起來柔順有光澤,此時再抓個頭皮試試看~耶!!頭皮屑都清潔溜溜了,讓我感到超的啦!


 

前幾天到日本自由行,就分裝成小瓶隨身攜帶~那血拼趕路滿頭大汗的行程並未讓我感到累,買到喜歡的東西加上頭皮屑頭皮癢沒來搞怪,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回家呢!


網址: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