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持久不暈染,打造我的偽素顏自然裸妝感~清新甜美又自然,就此愛上眼妝~~

 

真心佩服我那些快速完妝的同學們!小C也默默的努力趕進度,首先~有厲害的彩妝工具,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度近視不敢天天戴隱形眼鏡,但化妝時戴上眼鏡又有煞風景的感覺,KATE的彩妝廣受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我也是經常關注該品牌的粉絲耶!

有了「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之後,快速完妝方便又快速,眼膠筆1.5mm極細筆芯,幾乎零失誤,超好用的!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柔滑筆觸&高服貼配方的全新「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融化般延展,極緻柔滑的纖細筆觸

輕輕施力、自在描繪於眼際與睫毛間隙,凝固後不怕暈染、不易脫粧。

 

抗汗、水、眼淚的防水型款式以及耐皮脂耐摩擦的抗暈染,顏色鮮艷 顯色度高

1.5mm極細筆芯輕輕描繪立即成形,初次入手也可以輕鬆駕馭~姊妹們,勇敢地衝吧!

 

在配戴隱形眼鏡時,雙眼比較容易乾澀,我會適度地補充人工淚液來滋潤眼球

抗汗、水、眼淚的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不論遇到水或是流汗都不會有暈染的情形



任何時候都保有自然深邃的雙眸,高顯色度不會有太過於艷麗的感覺~帶來甜美清新的妝容,我超愛的!

 

配戴眼鏡也別有一番風味,透明圓框眼鏡透視著炯炯有神的雙眸

帶來活潑俏麗的學院風格,打造屬於自己的style

 

卸除時將卸妝液加入適量於化妝棉上,以濕敷並輕輕按壓的方式,隨後輕輕抹去


哇!輕輕鬆鬆就去除乾淨了,超好卸的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小C臉部有不均勻的曬斑,粉底總是與我不離身,根本是我的好閨密來著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兼具粉底液的親膚感&粉餅般的粉霧粧效,輕抹延展


完美修飾膚質與膚色的全新「液態粉餅」,一開始為液態,於肌膚上推勻後幻化為粉體,不黏膩不厚重高遮瑕

打造適合悶熱夏天的清爽霧面肌。

 

在手背肌膚處進行試色,色號的部分依照個人的膚色挑選即可


以我為例,我屬於自然的膚色,則選擇自然色囉!

輕輕一抹即帶來自然透亮的好膚質,透氣不悶熱也不厚重,舒適服貼,具有超高的 親膚性,延展性也很足夠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滿好,不須再額外搭配遮瑕膏,斑點就能完全被掩蓋,薄擦一層就有很棒的效果


 

使用後帶來自然的粉霧粧,可以直接代替傳統式的粉餅或是氣墊粉餅

直接使用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就能帶來在然透亮的妝容,氣色大為提升

不論是膚色不均或是肌膚斑點,都能徹底被掩蓋,自然得就像與生俱來的好膚質

 

有了「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之後,三分鐘內完妝

不再拖拖拉拉畫半天,最後的步驟~塗個口紅

耶!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好好呦~

彩妝推薦必備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