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下載FG APP輕鬆賺G幣還有好康拿不完FG APP x 1028玩任務拿好康】

 

我的手機桌面下載了許多的APP軟體,像是相片編輯器或是火車時刻表以及生活類優惠資訊等等,有了APP之後就不用透過網路引擎一項項搜尋,真的很便利!

上了大學之後每天都要畫個簡單的妝才出門上課去,氣墊粉餅一直是小C最鍾愛的產品,最近在FG討論區看到FG APP x 1028玩任務拿好康】的活動,行動派的我也立馬下載了這個好用的APP軟體,利用假日的空檔到了康是美門市購買。


play商店搜尋Fashion Guide APP, 安裝完成後註冊新會員,輸入電子信箱以及密碼即完成加入會員的動作,步驟很簡單吧!

 

打開FG APP登入會員中心,點選設定就會出現下方的畫面,這時後點選【搖一搖】,YA~~這個畫面很重要,稍後結帳時務必要出示此畫面始能享有100折的超值好康!

 

1028控油柔焦氣墊粉餅 一上市即造成轟動,當天到櫃位購買時也有其他水水在試用耶!我超愛購買開架類的彩妝產品,輕鬆自在的試用,挑選自己適合且喜歡的產品再入手~購物無壓力,好自在。

1028控油柔焦氣墊粉餅 共有兩種顏色:分別為明亮色 & 自然色

兩色皆試擦後~小C選擇了明亮色,到康是美櫃檯結帳去囉!

櫃檯小姐首先刷了氣墊粉餅的條碼,接下來刷了下列的FG折價100元的條碼

最後~我付款的金額就是$479~真的超便宜的啦!

 

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FG 不斷提供各式彩妝保養以及流行新資訊,讓女孩們跟著時尚潮流走,下載APP之後賺G幣更簡便,不必每次上網路耗流量。甜甜粉色系FGAPP畫面,在使用的同時彷彿化身為甜甜公主沉浸於此,現在的我~每天都會登入FG查看是否有好康優惠活動,在這不景氣的年代省錢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