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沙宣輕潤雲吻泡沫護髮素』無矽靈添加,洗後順滑不乾澀~讓髮絲感受神奇氣墊感泡沫,洗加護

水潤、豐盈、光澤一次到位

 

秀髮是我的第二生命,一向很在意頭髮的每處小細節,一旦發現分岔就會令我糾結不已,那就是激勵我是該好好慎選髮品的時候了 

無矽靈成分添加的『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沙宣輕潤雲吻泡沫護髮素』特別針對受損毛躁髮質所設計,拯救毛躁髮即刻展開

 

 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 

嚴選法國海藻精華頂級保養珍貴成分,含胺基酸讓秀髮保濕修護

Micellar微粒溫和髮妝配方,溫和卸除秀髮髒污

 

前陣子剪去了長髮,以我目前的髮量及長度相對的洗髮精量也節省了

淡雅迷人香氛,清新不刺鼻,很適合清爽的夏季使用

 

天氣炎熱頭皮油脂分泌更旺盛了,洗髮的第一步先清潔頭皮

頭皮也需要卸妝喔~溫和洗淨頭皮油脂髒污,毛囊在乾淨的環境下,才能使髮根更為鞏固喔!


 

泡沫細緻綿密,質地溫和不緊繃,洗髮輕鬆又舒適

以溫水沖淨的髮絲不會有乾澀感~接著使用護髮素


 

 沙宣輕潤雲吻泡沫護髮素 

創新的神奇氣墊感泡沫,顛覆你對於護髮乳的想像

如棉花糖般的輕盈綿密,可愛至極!

 

按壓出適量,那白色的氣墊泡沫,讓我的童心四起~不論如何翻轉都不會掉落

同學驚聲尖說~這也太可愛了吧!小C沒私心的~馬上分享大家一起變美唄!

 

在髮絲處輕揉按摩,慢慢的會融化成水凝乳的質地,此時會發現頭髮變得好柔軟好光滑呢!


又軟又柔順的髮絲完全沒有乾澀感


 又軟又柔順的髮絲完全沒有乾澀感

淡雅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秀髮再現蓬鬆豐盈感

毛躁糾結的髮尾通通out! 我現在可是對自己的髮質很有信心呢!



 

給予『沙宣輕潤裸感洗髮露』『沙宣輕潤雲吻泡沫護髮素』十分的滿意度評價

一試有感成鐵粉,是我的口袋名單產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