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推薦歐洲原裝進口」「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獨特的收斂及平衡油脂的能力,緩解油性頭皮困擾,給予頭皮舒適乾淨的環境空間

 

天氣越來越悶熱,小C的頭髮也很快就油膩扁塌了,真的令我感到很困擾

洗髮精的選擇很重要,一向滿注重成分以及洗髮精的特性

自從用過蕁麻葉洗髮乳之後,就覺得頭皮出油情況有獲得緩解,讓我整天都保持蓬鬆的髮質,真的很開心呢!

 

歐洲原裝進口不經過分裝的「義大利品牌」蕁麻葉洗髮乳,包裝輕巧可愛

這就是獨享瓶的概念,我是個外宿族,髮品類的產品我比較喜歡中小型容量的

除了不占空間之外,也很適合外出攜帶,畢竟外宿提供的洗髮產品多半都是品質較差的,自己帶比較好

 

草本概念為出發點,堅持以天然配方成分,給予頭皮髮絲無微不至的呵護,不至於造成負擔!

配方中蕁麻葉、鼠尾草及啤酒花成份,有效平衡油脂,適合油性頭皮或是想要清爽感的人使用

 

蕁麻葉的清新草本芳香味,聞起來有醒腦的作用還有清新舒暢的感覺耶!

就像是到了遍野植物園中,眼前飄過的是一整片的蕁麻葉

 

取出適量的洗髮乳於掌心上,質地略為濃稠帶著珠光感

隨之而來的是那令人感到放鬆紓壓的草本香味

 

將髮尾打濕後,漸漸的搓揉起泡,直至髮絲間都布滿了豐盈綿密的泡泡

細緻柔滑的泡沫將髮絲的髒污清潔乾淨,以最溫和的方式潔淨頭皮

獨特的收斂及平衡油脂的能力,給予頭皮毛囊最乾淨的環境

 


以溫水將泡泡沖淨之後,原本容易有發癢的情形,我發現在使用蕁麻葉洗髮乳的期間,一些以前的容易出油、過敏、發癢、扁塌等問題,通通都獲得改善

 

秀髮蓬鬆輕盈一整天,不再油頭垢面,讓我隨時隨地都想拍張照

以前比較常接觸的是花香味道的髮品,草本的其實也有其魅力呢!草本植萃香氛味持久一整天!


 

屈臣氏 https://tw.mall.yahoo.com/item/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250ml-p0330144835019

奇摩商城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120001360010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