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最愛薔式香氛洗髮精,特別推薦洗護沐乳全方位套組,隨時散發自信迷人的浪漫優雅風格

 

我很喜歡優雅迷人的花香調,這次入手的一整套《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洗護沐乳組合: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打造屬於自我的薔式香氛!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480 ml

自從做了染燙髮之後,對於髮品方面的挑選就更加講究了,為了避免乾燥的髮尾處毛躁打結,在洗髮產品方面我會比較注重添加保濕成分的,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添加了高濃度小分子玻尿酸,補充水分讓髮絲柔順不糾結!

 

此款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是專為一/乾性 /分岔髮質所設計的產品

無矽靈成分添加,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擔心會對於頭皮髮絲間造成負擔

 

使用前的髮絲呈現毛躁打結的狀態,一整天的工作之後~頭皮也有出油的情形,以至於髮型也出現了扁塌的情形

 

有了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可以快速搞定我的毛燥糾結髮質

取出適量於掌心上,充滿著浪漫迷人的薔薇花香味

 

在濕的髮尾處清潔至頭皮髮根處,豐盈綿密的細緻泡沫,就像玩泡泡一般的激起了我的童心


 

添加冷壓精萃薔薇果油萃取成分,讓髮絲充分獲得滋養~

質地細膩的洗髮精質地,溫和潔淨每一根髮絲,其弱酸PH值,溫和洗淨不刺激頭皮

 

以清水沖淨後,接續搭配使用護髮精華素,讓髮質富含咕溜咕溜柔順感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480 ml

要維持好的髮質,護髮的步驟也是不可省略的,薔薇系列的護髮精華素富含薔薇果油萃取,有效滲透髮芯,重喚髮質健康,恢復強韌彈性。

 

乳霜狀清爽不油膩的質地,取出於手掌心上散發著天然薔薇果香氛味,偷偷說~這是大多數的男友最愛的薔薇香氛味喔!女孩們~要抓住男友的心,推薦使用水漾薔薇系列就對了!

 

塗抹與髮絲上,瞬間就有了柔軟滑順的好髮質,真正深度滋養受損髮質

終結毛躁斷裂的尷尬髮質

清爽不過度油膩的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三段式香氛釋放,讓使用後的髮絲保持24hr柔順、保濕、亮麗的閃閃動人好髮質!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480 ml

肌膚清潔的產品方面,我喜歡有香香氣味停留在身上,除了清潔之外也要有保濕度

以避免洗後產生乾澀感,肌膚越洗越乾!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是一款沐浴同時保養身體肌膚的平價沐浴露

除了植萃添加之外,特別添加胺基酸加強保濕,使肌膚亮澤水潤不乾癢

無色素、無香料成分,使肌膚獲得最天然的保護屏障!

 

取出適量於肌膚上推勻畫圓,細緻柔滑的泡沫給與肌膚最溫柔的洗觸感受

溫和洗淨每一吋肌膚,給予洗後的肌膚帶來嬌嫩光滑的好膚觸



 

停留在身體上的除了薔式香氛味之外,不乾澀不緊繃的保濕感,讓我愛不釋手啊!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480 ml

 

臉部的保濕工作平常很注重,但身體的保濕也很重要,以前偷懶沒擦乳液的後果就是~肌膚會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

秋冬季節乾冷的氣候,肌膚的保濕工作是不可省略的,跟大家分享~我的蔷式美白保濕新歡-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小分子玻尿酸添加,有效補水減少肌膚乾燥,輕透潤澤 水感誘人

八種胺基酸給予肌膚注入最珍貴的頂級滋養

 

超水潤的身體乳,高清爽感高滋潤度,輕輕一抹隨即帶來自然透亮的水感好膚質

而且不含矽靈,也不會造成毛孔負擔

光滑細緻,一掃乾燥脫皮的尷尬膚況

 

誘人薔薇香氛味帶來美好的夜晚,進入甜美的夢鄉

香氛味持續到隔天,宛如香水般的迷人氣息也帶來了好人緣

 

我個人覺得~保濕度很足夠,使用後的肌膚紋理變淺,肌膚柔軟細緻,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乾燥,親民的價格卻擁有極高的CP值,還滿值得推薦的

 

看完了一整套的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洗護沐乳組合分享文~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心動呢!如果問我哪一瓶好用?說真的~都很推薦ㄟ,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是無從挑剔了,CP值真的太高啦!

 

產品哪裡買~點選以下網址就可以找到囉!

這裡買→ https://goo.gl/FuYYk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