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氧化營養補給品』 艾莉絲代言康萃樂活 紅麴膠囊每日兩錠 健康維持 活力滿點

 

每每到了年節時分,我那充滿朝氣的阿嬤總是會自製一整鍋的紅糟肉~說女生一定要多吃來補充血氣

歐買尬,那麼重的酒味我哪裡敢吃啊!真是讓我退避三舍,直接說no, 人家不要吃啦!

 

現在我可是有厲害的秘密武器-康萃樂活 紅麴膠囊,嘿嘿~他可是連一點酒味也沒有呢~一整個就超級厲害的

 

 BeeZin康萃的產品為女神艾莉絲代言,該品牌的產品我已接觸過好幾款,每種保養品我都愛,目前正持續食用中呢! 

大紅色的外包裝彩盒,喜氣洋洋很有過年的氛圍,小C覺得買這個送給長輩當作等路,也超適合的呢!

像我家中的長輩體型偏圓潤,還有三高的問題,送康萃樂活 紅麴膠囊當作日常保養,再適合也不過了

 

因為近年來國內外研究陸續發現紅麴有降膽固醇、降血壓、抗疲勞、降血糖等功效

 

嚴選頂級原料-日本紅麴,品質來源有保障,完整的營養補給讓循環有活力,幫助健康維持


 

BeeZin康萃每一批的產品均有附上出貨檢驗報告證明,是一間對於品質相當重視也做要嚴格把關的公司,讓人可以很安心的將健康維持這件大事交給他

 

康萃樂活 紅麴膠囊除了以密不透光的鋁箔袋包裝之外,裡面還附了乾燥劑保鮮以防止受潮


三大片的鋁箔片裝膠囊,非常方便攜帶,隨手折個幾顆放在包包中,以便於每日補充不漏接

 

平常久座於課桌椅上,除了體育課之外就很少有流汗的機會,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太懶惰啦!呵呵! 

因為鮮少運動的關係,身體的代謝力也較差,常常顯得無精打采,很容易疲憊,且冬天手腳冰冷情形嚴重

 

於平日保養的食用方式為每日兩顆

C習慣於早餐後服用營養食品,取出兩顆鮮紅色的膠囊準備享用囉~

 

配溫開水服用就完成了保養的工作,紅麴膠囊本身無任何味道,比起吃酒味超重的紅糟肉好上一百倍啊!

 

連續吃了一個星期之後,班際羽毛球賽竟然贏的了季軍,這對於手無縛雞之力的我來說,根本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啊! 

不可思議的是,在球場上的我自信十足,雙手溫暖有力,精神以及體力變得超好,連我自己都感到好神奇

 

這時才恍然大悟,不僅是肌膚要保養,身體更是需要保養啊!靈魂與軀體都要強健,才能迎接更多挑戰,擁有美好的人生啊! 

我要多入手幾盒康萃樂活 紅麴膠囊分享給我親愛的家人,讓大家跟我一樣增強體力,健康活力滿分


 

想看更多康萃樂活 紅麴膠囊詳細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康萃官網:http://www.healthyextract.com.tw/
康萃 - 健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healthyextract.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