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彩妝推薦◢banila co王牌超能亮CC霜,自動校正膚色完美打造宛如天生の柔嫩細緻好膚質,喜愛偽素顏妝感的妞妞們~真心推薦必buy 

時尚保養品/採妝天堂非韓國莫屬了,今年初安排了釜山快閃自由行,滿載而歸的彩妝不僅自己每天打扮水水的,帶回來的伴手禮分享給好麻吉,現在大家都碼是最潮的小韓妞了。

韓國知名品牌banila co在當地屬於中價位,但他那高極高CP值的程度跟專櫃相較之下,價格還是很親民的,已在台灣設有專櫃的banila co週年慶期間推出超低特價優惠,不趁這時屯貨要待何時~妞妞們!!快衝吧~~

 

banila co王牌超能亮CC霜有三款,分別為光透CCSPF30 PA++ 以及光透超抗陽CCSPF50 PA+++ 和光透無暇CCSPF30+ PA++ 

妝廣字號:光透CC  妝廣字第104120439

光透CCSPF30 PA++ C已經用過好幾條了,這次同樣是入手此款與舊款的包裝差異在於上蓋的部分多了凹槽的設計,讓整體造型更增添了活潑感,時尚的珍珠白軟管搭配甜甜粉色字樣,是banila co光透CC霜的特色

 

集結防曬、潤色、飾底功能的光透CC霜,當忙碌沒時間或是偷懶時直接使用即可,省去其他底妝的步驟,輕輕鬆鬆打造自然的偽素顏妝容

 

20歲的生日當天就讓我的小阿姨招待啦!雖然是跟自家人吃飯,難得的假日優閒時光當然還是要打扮美美出門,拿出我的最強王牌CCbanila co王牌超能亮CC霜,在臉部四周處輕請點上~


 

接續推勻於臉部四週,具有保濕力的超能亮CC霜在推勻時輕鬆不費力,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度的拉扯,避免肌膚提早鬆弛老化。

     特色:獨家智慧爆水機制,快速滲透肌膚表層,大量釋放水能量,更能潤澤至肌膚底層,補水同步保水


 

超服貼的CC霜不會輕易掉妝服粉,其質地輕薄卻能有效修飾暗沉、泛紅及膚色不均等問題,連我那難搞的黑斑都能輕輕鬆鬆被覆蓋住,輕鬆打造宛如天生無瑕好膚質。

 

今天真的是超級happy的一天,大清早出門直到天黑回家,任何時候捕捉鏡頭都是水水的,全天候不脫妝、不浮粉,從早到晚自然透亮妝容始終如一。光透CC霜的長效持妝力道讓我這死忠鐵粉愛的不要不要的。

 

更貼心的是超能亮CC霜具有SPF30 PA++防曬係數,面對秋老虎的侵襲也不擔心會變黑,小C實在很不愛帶帽子遮陽呢!  

以前用過別家的CC霜讓肌膚感到悶熱,冒出許多痘痘讓我尷尬不已

banila co王牌超能亮CC霜那保濕、服貼以及使用後水感提亮打造自然的偽素顏妝感,保證一試成鐵粉的啦!我那行動派的小阿姨把我當成他的流行指標,馬上就殺去買了一組回家,真正是個94狂,我也賺到一組啦!媽咪也買了一組送我當生日禮物呢!週年慶期間滿$6600還加碼送光透氣墊無瑕粉凝霜,真的很超值。

 

把握訊息不漏接,快加入:

banila c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c愛漂亮 的頭像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