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燒烤食記】★好客燒烤★嚴選新鮮頂級帝王蟹,還有各種頂尖肉品吃到飽~是三五好友聚會&家庭聚餐的好去處,嘿嘿~~快樂週末夜來這裡享用調酒暢飲吧

 

任何時侯對於美食真的是令人難以抗拒啊~從小就很喜歡烤肉的我,毎次只要有朋友揪吃燒烤我絕對是立馬爽快答應的~

話說~前陣子才跟朋友在好客燒烤歡慶生日趴呢!那微醺的調酒讓我們這群女人為之瘋狂(記得喝就不開車呦~~)

在小C生日的當天,家人為我準備的生日驚喜就約在剛剛開幕的好客燒烤新竹店,真是超嗨的,沒想到新竹也開了分店,以後就可以揪高中同學來這裡聚餐啦!

壽星的福利~跟兩位調酒師合照

待會的美酒就交給你們啦~今晚不醉不歸,嘿嘿~

 

好客燒烤櫃台,不論是電話訂位或是現場候位,都要先來這裡報到呦~

馬上就會有親切可愛的服務生帶入座位

今天是家庭聚會,所以選擇六人座的餐桌;如果是兩人同行,也有兩人的座位

若是公司聚會,可以採併桌方式~來個長桌會議餐~


眼尖的小C其實第一眼就看到了這區的生猛海鮮區~

平常不怎麼愛吃海鮮類~但那新鮮的螃蟹&生蠔正在對我招手,無法抵擋住誘惑啊!

我們今天點的是$888帝王餐,所以會有頂級的帝王蟹喔~肉汁鮮嫩Q彈~這是我吃過最棒的生日餐

所有的肉品均可無限點,就是百分的吃到飽就對了~老闆不怕客人吃,只怕你沒吃飽。。

 

帝王蟹上場囉~完全沒有難聞的海鮮腥味,真的非常非常新鮮,不吃會槌心肝!!!

服務生說~不建議用烤的,直接加入火鍋湯中熬煮才能保留鮮甜原汁原味~真是夠專業啊~

 

 

這是基本的湯底鍋,後續可以無限制的加點,愛吃什麼就點什麼啦~

 

肉汁果真鮮嫩Q彈~超好吃的耶~一口氣吃了五支,壽星就是要任性,哈哈~

 

毎種肉都想吃,在難以抉擇之時,先從基本肉盤開始吧~

超大支的泰國蝦,霸王蝦,還有那新鮮到快爬起來走跳的干貝,有夠澎派的~~

如果不吃牛的朋友,可以改點豬肉或是雞肉~

下圖那特大塊的牛肉是戰斧牛排,個人推薦這絕對是必點肉品,不吃會後悔啦~

薄肉片要注意勤翻烤,以免燒焦呦~像我只顧著喝我的調酒~ㄧ個不小心就焦黑了兩片,好可惜喔


微醺的荔枝蔓越莓

我真的醉了~臉蛋紅通通

誇張的小阿姨~也才喝半杯就茫到不行~太弱了啦!!

聊著聊著~差點忘了我的戰斧牛排,貼心的好客燒烤準備了大支剪刀讓客戶裁切成小塊

也可以請服務生代為幫忙喔~他們很熱情滴。。我是因為有點微醺了,所以就瘋言瘋語的說我自己來~哈哈!

蝦子超級好吃~所以各種不同種類的都給他點來烤

本身已經有加鹽巴了,建議烤熟後直接食用即可,不用另外再沾醬囉!

只要$198就能享用各種不同口味的調酒,非常超值~~

下次姐姐我通通都要各喝ㄧ杯,會不會太狂了呢~就是要熱血青春啦~找閨蜜來就對了


除了調酒之外,還有很多飲品可供選擇呦~

有咖啡 冰沙 茶飲 可樂...等等



我們真的醉了~只好用美肌來掩蓋紅通通的臉蛋~

 

肉片搭配翠綠的生菜ㄧ整個就是絕配啊~

三餐老是在外的小C,已經好久沒吃到青菜啦~好好吃 好滿足喔

好客燒烤的生菜非常新鮮,美一口都能品嚐到肉類以及生菜的鮮甜,食材的品質真的很優 

吃完肉類之後,就是要來個甜點畫下完美ending~~

麻糬有三種不同口味 原味 綠茶 抹茶 

要問我哪種超的話~我會說毎種口味都很讚,原味有客家的味道~抹茶則是很有日式的風味


 

平常很難能遇到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 這家的冰品是小C的最愛~他可完全不會輸給另ㄧ加名牌冰品喔~

多達八種的口味,我通通都各吃了ㄧ球,毎種都超好吃~難以抗拒的魅力


下個月閨蜜生日就帶他來這裡開趴慶生啦~誓言不醉不歸~耶!!!

跟大家分享好客燒烤開幕期間有多重優惠活動,趕快拿起電話預約吧!這時候真要誇ㄧ下我老媽,超厲害的在開幕第一天就給他成功訂到位了~強。。。 

 

好客開幕 第7間分店的三重歡慶活動:

『第一重:在10/25-11/05期間來電訂位的客人,享免一 成服務費!』  

『第二重:開幕期間至好客燒烤(新竹店)打卡再送你Cold Stone買一送一券(限新竹SOGO門市使用),數量有限,送 完為止』

『第三重:10/29-11/15來店用餐的好客人,享免費調酒 暢飲!』

 

好客燒烤-新竹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okeHsinChu/?fref=ts 

訂位專線|03 528-5958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b2(晶品城購物中心,新竹火車站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c愛漂亮 的頭像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