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孩選擇「肯德基」99群星餐~多樣口味 每種都是熱銷單品 澎派組盒每口都有超幸福感

 

說到炸雞~最讓我鍾愛的品牌就是「肯德基」啦!那酥脆爽口的雞塊任何時候都好想來一塊,哈哈~肯德雞不斷推陳出新,還幫民眾省荷包的推出超經濟實惠國民美食,超澎派的『99群星餐新品上市』。

 

每次到了點餐櫃台,最讓我感到頭痛的就是難以抉擇,因為每種都想吃,但我的胃也只有ㄧ個,總不可能全部都點吧!不到百元的「99群星餐」,ㄧ整個就是很物超所值。

 

盒餐多樣性(百元有找的上班族午晚餐聰明選擇)-主餐、附餐(薯條、金黃脆腿條)、可樂小杯,多樣口味,少量搭配,一次滿足少女心,完全沒負擔!


 

滿滿的ㄧ整盒,看到就超有飽足感啦!最近有點變得小鳥胃的我,恐怕無法駕馭這雙主餐組盒,自己所點的主餐自己享用,附餐的部分吃剩的就交給我小弟了。


 

首先跟大家分享~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那熱騰騰充滿著煙燻香氣的雞腿肉撲鼻而來,大口咬下感受那鬆軟又帶點蓬鬆的麵包,酥脆爽口的鮮嫩多汁雞腿肉,再搭配淋上了德州辣醬的薯餅,口中感受到新鮮番茄的酸甜味以及勁辣感,重口味的滋味讓我超有滿足感。




 

連平常不吃辣的小弟都搶去吃了好幾口,可見薯餅雞腿堡的辣是ㄧ般人都能接受的口感呢!

 

邊吃主餐邊搭配清涼解可的可樂,ㄧ整個就是很歐依稀啦~好幸福喔!我的美好早午餐從肯德雞開始。。



 

99群星餐點擁有多樣口味,少量搭配,一次滿所有願望,完全沒負擔。如果喜歡大份量的話,肯德級還有 XL餐可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