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讓我煩惱的就是過節送禮不知道該送什麼😥

最近媽媽剛好生日快到了,苦惱好久的我發現家裡使用很久的鍋具應該要整套換新了

想來想去送給媽媽全新又好用的鍋具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二話不說馬上爬文看了網友好多人推薦『MASIONS美心鍋具』

官網上的款式有好多種,光是外觀就好吸引我,腦波超弱的我直接下單了『TERRA系列的奶油厚釜鑄造不沾鍋雙鍋組』

一組裡有深炒鍋+平底鍋,一次就能滿足下廚的各種需求,顏色還是夢幻的奶油黃,女生們一定會很愛😍

【鍋具推薦】|MASIONS美心TERRA系列奶油不沾鍋-2

雖然平常是忙碌的上班族,但再忙也要好好的吃一頓飯才行👌

不想成為三餐都吃外面的外食族,早餐&晚餐只要媽媽和我只要有空就一定會下廚~

進出廚房的頻率幾乎是天天都會開火,對我們來說好清洗的不沾鍋絕對是首選,輕巧又好上手的設計也很重要👍

這些美心鍋具都做到了,除了有輕量化設計之外,一體成形的鍋身讓清潔零死角,超迅速就能清洗乾淨,最適合需要快速上桌的主婦們~

【鍋具推薦】|MASIONS美心TERRA系列奶油不沾鍋-2

【鍋具推薦】|MASIONS美心TERRA系列奶油不沾鍋-2

握把的材質是很有質感的實木手柄,握起來很舒適,也不用擔心導熱問題~👌

鍋底選用強化聚熱導磁板,不只聚熱效果很棒之外,各種爐具也都適用!!!

【鍋具推薦】|MASIONS美心TERRA系列奶油不沾鍋-2

選用矽膠材質的強化玻璃鍋蓋,悶鍋炒菜都ok✅

抗刮耐磨的不沾層內裡,任何難度的料理都不是問題,美心鍋具讓下廚變的更輕鬆好上手,各位媽媽&賢慧的女友們一定要擁有😍

買了新鍋子的我迫不及待馬上就開箱來用用看,這次準備了三道家常料理,不到1小時就能料理好一桌的拿手好菜!!!

內層使用特別強化過的不沾層,就連媽媽們最害怕黏鍋的鮭魚都能完美的駕馭,表皮也都上色的很均勻,看了真的忍不住讓人一直吞口水🤤

【鍋具推薦】|MASIONS美心TERRA系列奶油不沾鍋-2

家裡只要有了美心TERRA系列-奶油厚釜鑄造不沾鍋雙鍋組,誰說煮菜不能很有儀式感💖

擺上桌不到半小時就被家人們分食完,輕輕鬆鬆就能填飽一家人的胃🥰

【鍋具推薦】|MASIONS美心TERRA系列奶油不沾鍋-2

《MASIONS美心-TERRA系列 奶油厚釜鑄造不沾鍋雙鍋組》

官網👉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官方IG👉請點我

雪花黑晶鍋👉請點我

TERRA奶油鍋👉請點我

美心MASIONS LINE官方帳號👉@cuw5712o

MOMO商品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