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卡路里飲品】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果之肌全果汁補充不足的蔬果元素,讓皮膚補充額外維他命C

 

這陣子可真是忙翻了啦~下了課之後馬上飛奔到小七打工,要努力存出國的錢啊!先苦後樂才能自在的敗家,哈哈~ 

我要分享的這幾款新品已經上市囉,才剛上貨架我就已經買來嚐鮮了,每種口味都不有不同的風味以及營養元素,最近都靠它來補充膳食纖維呢!重點是口感也都還不錯,才會獲得我的青睞。

 

風行全美的嘉紛娜飲品,這次推出選用果皮原料的鹼性蔬果機能補給水「果之肌」蔬果機能水與全果汁系列,「無添加砂糖」、「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人工甘味劑」、「無添加防腐劑」,內含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是夏季補水又消暑的新選擇,不論是上班族聚餐,還是家庭下午茶,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讓你擊退面有菜色,補水也補美。

 

「果之肌」蔬果機能水,分別有三種不同口味,可以個人喜好作選購,個人覺得每款均有不同的風味以及營養元素,都可以試試看。

 

☆☆ 嘉紛娜果之肌西瓜水


最近是西瓜的季節了,感謝我的贊助商姑丈,聽說是貴桑桑的但他還是不手軟的買給我吃,換我請他喝剛上市的西瓜水。 

曲線型的保特瓶裝,看起來就是低熱量的產品,且很好握取,像我這個手掌很小的人可是很輕而易舉就可以拿起來呢~

 

西瓜水中主要的瓜胺酸來自於西瓜皮白肉,瓜胺酸有利於體內尿素代謝排出,鉀離子具有消水腫,作為適度補充電解質並預防烈日下中暑。

 

清淡的西瓜水清涼又止渴,口感偏淡即使多喝也不會膩,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尤其是在艷陽下行走,ㄧ定要補充電解質,出門帶這瓶準沒錯!



☆☆ 嘉紛娜果之肌苦瓜水

 

從小到大苦瓜跟我都是沒有打交道的,我真的無法說服自己吃苦苦的苦瓜耶!

這瓶苦瓜水其實我猶豫了許久才開來喝,因為我最近真的太累了,感覺整個人全身都無力~

 

苦瓜水中使用白玉苦瓜與沖繩山苦瓜二種全果,苦瓜素具有調整血糖、避免體脂肪囤積於腹部,維生素C的含量又是瓜類之王,盛夏飲用退火恢復疲勞。

 

入口後發現它真的不苦,只有淡淡的蔬菜味道,就像是喝蔬菜汁的感覺還滿特別的。

沒想到遇到了嘉紛娜果之肌苦瓜水之後,我竟然願意吃苦瓜了,真是滿特別又感動的事,最近精神體力變好,就是靠ㄧ週喝個兩瓶來補充電力的。



☆☆ 嘉紛娜果之肌蘋果水 

三餐老是在外,蔬菜水果攝取不足時,來杯蘋果水吧~~

鮮紅色的曲線保特瓶裝相當搶眼,當時在小七剛上架時就買來喝了,偷偷說~口感很優喔~

產品特色:

蘋果水中來自於蘋果皮的蘋果多酚與槲皮素,具有抗氧化的能力來抵抗自由基,抑制黑色素形成與預防肌膚老化,玫瑰精露的香氣更能舒緩緊張情緒。

我超怕找錯錢,也怕咖啡作錯~喝了能幫助我舒緩緊張情緒的蘋果水之後,整個人的思緒都變得很清楚,幫客人結帳時手不抖也不緊張了也~

喝起來的口感像是加味水,留有清淡香甜的蘋果香味,非人工香料的那種香味,而是自然的果香味。


☆☆ 嘉紛娜果之肌100%佛州香橙全果汁 268ml

輕巧可愛的包裝瓶,出門在外不用帶大包包,直接放入口袋中即可,想喝的時候隨時可以補充,方便的很。。

 

這瓶香橙全果汁嚴選三種高品質的佛州柳橙品種,保留果肉、果纖、果膠精華,完全不添加糖,皆自於柳橙中自然的香甜味道,除了具有柳橙汁的新鮮風味與維生素C外,更具有柳橙皮白肉部分的多種抗氧化的營養,如生物類黃酮可以強化血管通透性,柳橙果皮中豐富的膳食纖維更是能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消化。同時柳橙皮中的芳香精油,更能放鬆情緒,讓人心情舒暢。

 

ㄧ般我們在吃柳橙時,會把又苦又澀的果皮挑除,單單吃果肉而已,香橙全果汁是連皮帶肉製成,膳食纖維的攝取肯定是足夠的

 

加了果皮卻不苦澀的香橙全果汁,既濃醇又香又好喝,喝完ㄧ整瓶之後就有了飽足感。

白天喝 到了碗上肚子就咕嚕咕嚕地有自然的便意感,是高CP值果汁無誤。




☆☆ 嘉紛娜果之肌100%多酚蘋果全果汁

我本身就是個超愛蘋果汁的人,尤其是只要到某大賣場逛街時,ㄧ定會買蘋果汁~

不用大老遠跑到賣場去買了,便利商店就能買到100%多酚蘋果全果汁,真的是夠方便吧!

 

產品特色:
嘉紛娜果之肌100%多酚蘋果全果汁保留整顆蘋果的菁華(果皮、果肉、果膠),蘋果果皮的膳食纖維比果肉更多,蘋果中的蘋果多酚與槲皮素具有美顏美肌的效果,可以預防肌膚老化,眾多的有機酸可以幫助消化,減少腹瀉與便秘。

另外全果蘋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β-胡蘿蔔素、胡蘿蔔素、茄紅素、維生素E與植物性凝血素,可以刺激淋巴細胞分裂,增強免疫力。另外多吃蘋果可以補充鈣、鎂等礦物質,預防或減少骨質疏鬆。

原來這款蘋果汁對人體的幫助這麼大~~

我從來沒吃過蘋果的果皮,連皮帶肉製成的蘋果全果汁,完全沒有果皮的澀味感,充滿著濃濃蘋果香味的口感,好喝順口,我每天都要喝ㄧ瓶。

 

ㄧ直以來都會掌控食物熱量的小C, 有了嘉紛娜果之肌機能水與全果汁系列這樣低卡路里的產品,我就可以很放心的享用啦~還有,每天都很少攝取蔬菜水果的我,這樣一來還能幫我補充膳食纖維,真是一舉數得!

 

嘉紛娜果之肌機能水與全果汁系列,全台7-11、全聯都買得到。
詳請可上官方粉絲團了解:https://www.facebook.com/FrescafinaFines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