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口味雪餅】一吃上癮超療癒!辦公室抽屜零食《Follow Me 法樂米 風味餅》新口味雪餅活潑登場

 

小時候陪伴著我長大的仙貝以及雪月餅乾,怎麼吃都不會膩~還記得只要媽媽出門時,一定會跟她吵著說記得買仙貝給我吃耶!

 

大家知道嗎~~耳熟能詳的旺旺推出新品牌,Follow Me全新品牌系列風味餅,顛覆你過去吃過的雪餅米果!堅持60年的製餅工藝,保留雪餅經典糖霜酥脆口感,獨步領先研發全新口味,引領年輕食尚新潮流!首發推出三種口味,小包裝設計方便入口,就是要你停不下來!無論是辦公室下午茶分享、在家沙發追劇獨享,想吃就吃!Follow Me, Let's enjoy! 和你分享喀滋美味。

 

目前販售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想吃的時候隨處都可購得,非常方便!

 

★ 可口椒鹽



這個口味跟鹽酥雞立刻就連想在一起,這是我ㄧ年四季都會想吃的高熱量油炸美食,但只要ㄧ想到要維持體態,就又忍住不吃了。

可口椒鹽風味的,是以鹹香椒鹽搭配特調比例糖霜,一口吃出超入味胡椒香。100%非油炸無負擔,片片香脆涮嘴。


 

小包裝袋很方便攜帶,不會有受潮的問題,而且分享給三五好友當作交際培養感情,超貼心呢~

 

ㄧ打開包裝袋就散發出那讓我食指大動的香噴噴鹽酥香味,口感酥脆不死鹹,ㄧ片接ㄧ片停不下來

全家人看到這包零食立刻跑過來瓜分,真是太識貨了。

 


★ 英式奶茶

這個口味超特別喔!ㄧ整個就是以下午茶的概念設計,不論是忙碌的上班時刻或是優閒的午茶時光,都是很療癒身心的ㄧ道零嘴啊!

 

以特選紅茶揉製,淋上特調比例經典糖霜。100%非油炸無負擔,一口吃出濃郁奶茶香氣,彷彿置身浪漫英式茶館! 


微甜而不膩的鬆脆口感,唇齒裡流露著茶葉香味,超有滿足感的啦!這對平常就很愛奶茶類的我以及弟弟來說,彷彿是找到了知音。

真的不誇張~我們一口氣就吃掉了4袋,剩下的姊要私藏起來,等到放假再吃了。因為這是百分百的下午茶必備的喀滋美味。




 

     南島黑糖

直接讓我連想到沖繩的黑糖美食啊!好想搭個飛凌機出去玩喔~下個月就要飛出去的小C已經心癢癢了..




一盒裡面就有8小袋,這盒要分享ㄧ袋給我那熱愛黑糖美食的老媽

 

濃厚黑糖製餅,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100%非油炸無負擔,一口吃出香醇酥脆,感受南島度假風情!



黑糖最怕的就是吃起來會有焦黑的苦味感,南島黑糖風味的雪餅,咬下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酥脆爽口的好滋味,好吃到沒話說。我媽說要帶去辦公室拿給同事試吃,順便揪團購啦,真的超殺的。

這些婆婆媽媽戰鬥力超強,一口氣訂了好幾盒,真是太驚人了,其實是老字號旺旺品牌知名度高,且產品品質特優,才能贏得消費者的信任啊!



現在購買還送刮刮卡喔,活動詳情請參考下列

活動網址:http://ad.wanthome.com.tw/follow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want.taiwan/?fref=phot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