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ENTDA 爆汗魔塑褲~懶人救星腰塑爆汗褲~懶人瘦身15=運動一小時

 

我常常覺得運動真的需要有恆心跟毅力耶!因為每次運動了半小時也還不會流汗,感覺有點是在折磨自己,搞得全身喘呼呼,沒流汗沒瘦啦!

嘿嘿~現在有一種很厲害的褲子,叫做飆汗褲來也,那天跟舅媽聊天才發現,原來她早就買了一條運動穿,難怪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身材還是如此姣好!她說~運動穿不僅可以保護膝蓋不受傷,還能快速達到標汗的效果呢!

 

都已經有了親有的親身體驗分享,身為部落客的小C,立馬也入手了一件,除了迫不及待試穿體驗之外,也把這項產品寫成心得分享給大家!

好高級的禮盒包裝,超級體面~每天上健身房的老媽,也超需要一條爆汗褲,筆記下來,她下個月的生日禮物就是這條褲褲了

尺寸從S開始~到4XL通通都有,不管是何種身材,別擔心~都買得到喔!

註:男生款最大可穿至185公分/90公斤

 

ARGENTDA官方網站有更多的產品說明介紹

自官方網站中擷取尺寸對照表給大家參考,我的選購依據是參考身高以及體重來挑選。因為我不知自己的臀為多少哩~


我覺得ARGENTDA所提供的尺寸建議還滿準確的喔!拿到飆汗褲時,肉眼看起來就覺得也太小件了吧!應該穿不下之類的

沒想到~穿在身上是剛好合身的,不會過於太鬆或太緊,完全符合我的身形,超厲害!

剛拿到的時候聞到一股類似塑膠的味道,還在納悶說,是不是自己的鼻子有問題~

到官網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因為材質的緣故,所以新品本身會散發出橡膠味是正常現象的喔!

下水清洗之後,味道即消失~

 

附上爆汗褲小教室 Q&A


褲頭的地方是以平口式的設計,舒式貼身~像小C容易過敏的人,就超不愛鬆緊帶式的褲頭,因為會容易過敏發癢

爆汗褲外層是黑色,裡面的黃色

 

褲腳的收邊作功精細,運動與美學的結合,運動也可以很有氣質的呦~

準備著裝運動去囉!

穿起來很舒適也超顯瘦,逛街想要有爆汗時穿這件準沒錯!

冬天穿這件爆汗褲真的好暖喔~像我今天運動時的溫度才十幾度,但完全沒有冷的感覺~挺保暖的說。。

在屁屁的地方,包覆性超好也有提臀的作用,在運動時屁屁就比較能達到緊實的目地,較不至於產生外擴的情形

褲檔的設計就更是無敵了,所以~這也就是我為何敢穿沒有遮到褲襠的上衣了吧~

因為爆汗褲的設計剪裁非內搭褲或是壓力褲的設計。。爆汗褲可以很有自信的直接單穿出門

連微凸的小腹都包覆住了,每天運動爆汗~小腹一定會被我剷平。。


踩腳踏車時,膝蓋不斷的作彎曲的動作,被爆汗褲包覆著的膝蓋,舒適不費力,踩的每一步都覺得很輕鬆

臀部的地方不僅包覆性好,NEOTEX智慧織材讓久坐的屁屁不會有疼痛感耶!

以前運動穿著自己的褲子,才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屁屁就已經痛到受不了了~~

跑步機我來了~

今天運動特別輕鬆,有了舒適不緊繃 不捲翹並自動增溫3度的爆汗褲,才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開始流汗了

15分鐘過後,下半身從腹部到小腿的地方,以手碰觸都是濕濕的汗珠

照片中拍攝的較不明顯(我已經盡力了啦~)但我的手摸到的都是汗水

小腹的地方開始飆汗了,太厲害~小C親身體驗後,真的是運動15分鐘=運動1小時

褲子有增溫的效果,對於運動時的出汗速度真的有加分的效果呦~~


運動後下水清洗,橡膠味道消失了,如果第一次穿著建議可以先清洗過後再穿

我是個小懶人,初次入手並未先清洗,因為些微的橡膠味我還能接受啦!

 

產品在這裡就可以找到囉~

官網:www.argentda.com.tw

粉絲團:ARGENTDA心機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